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瑞虎5正式亮相嘉杰 袁隆平先生题字支持

瑞虎5正式亮相嘉杰 袁隆平先生题字支持

2013-11-18 17:4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谦益   

11月17日,奇瑞全新SUV车型瑞虎5正式亮相湖南嘉杰奇瑞4S店,根据之前消息,这款定位高于现款瑞虎3的新车型会在11月底上市销售,预计起步售价为10-15万左右,目前长沙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1个月左右。

瑞虎5正式亮相嘉杰 袁隆平先生题字支持

 而作为一名普通的汽车消费者,湖南省农科院中国杂交水稻研究中心,世界农业科学巨匠袁隆平更是亲临嘉杰4S店,并且题字支持国产品牌,再次回归偶像主角——被要求合影。

 在嘉杰4S店现场,袁隆平表达了对奇瑞汽车多年来执着于技术的认同,并阐述了一些对于中国汽车品牌发展的看法。袁隆平认为,无论是自己所从事的农业,还是造汽车,都要专注于核心技术的突破、创新,此外,在袁隆平先生看来,中国汽车品牌一直在进步,大家应该给予他们更多地认同、鼓励和支持。

作为享誉国内外农业领域的科学泰斗、技术巨匠,袁隆平深刻地了解技术对于解决人类问题、推动人类发展的重要作用。在他看来,自主品牌汽车与他所从事的事业一样,只有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突破,掌握核心技术,才能真正具备产业竞争实力。他对奇瑞始终执着于技术创新的做法极为认同,而这也是他信赖奇瑞造车品质,“钟情”奇瑞的理由。

瑞虎5正式亮相嘉杰 袁隆平先生题字支持

一直以来,奇瑞始终是自主品牌掌握核心技术的佼佼者,从创立之初便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发展战略,在整车制造、动力总成、零部件制造和新能源等领域,开创了自主品牌多个第一。从第一台自主研制的发动机、首款自主CVT变速器等,到如今自主品牌首个正向研发体系、首个核心技术概念平台iAuto。奇瑞是目前中国汽车品牌中获得发明专利最多的汽车企业。

此次让袁老倾心的瑞虎5,便是奇瑞多年技术积累转化为市场优势的成果,外观设计上,瑞虎5外形设计借鉴了之前β5概念车的设计瑞虎5换上了奇瑞的家族样式设计。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搭配动感的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透露出一种阳刚气息。尾灯组面积虽不大,但造型上还是呼应了前大灯设计,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也令其充满野性感。尾部新增的TIGGO 5标识已经明确了该车的身份。

瑞虎5正式亮相嘉杰 袁隆平先生题字支持

内饰方面,瑞虎5的内饰布局和已经上市的艾瑞泽7相仿,中控上有一个较大的液晶屏,两侧是竖直的出风口,底部则是空调控制区域。瑞虎5的3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和艾瑞泽7上的一样。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瑞虎5将搭载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后期将会补充一台1.6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14kW(156PS)。此外,传动方面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根据此前奇瑞新体系下的产品规划及命名规则,未来将逐步形成包括艾瑞泽(Arrizo)、瑞虎(Tiggo)、风云(Fulwin)和QQ在内的4大产品系列,瑞虎5则是奇瑞新产品体系规划中瑞虎产品系列下的全新SUV车型。

编辑点评:虽然早早就推出瑞虎,向当前的自主SUV市场发起进攻,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瑞虎却迟迟未在这一领域推出更多车型。面对比亚迪S6哈弗H6江淮 S5等等车型的挑战,奇瑞的新秘诀便是即将上市的瑞虎5。

湖南嘉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南二环线一段321号

热线:0731-855800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