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之星奔驰第四届车主讲堂圆满落幕

绍兴之星奔驰第四届车主讲堂圆满落幕

2013-11-18 12:51: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为满足新购车客户了解爱车、了解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的需求,宝利德柯桥奔驰于11月16日(周六)下午举办了第四届车主讲堂活动。邀请客户及客户亲友现场聆听奔驰授权服务中心专业人员的讲解和指导,全面了解梅赛德斯-奔驰高品质的售后服务,体验售后服务品牌承诺“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

绍兴之星奔驰第四届车主讲堂圆满落幕

本次车主讲堂活动售后专业技师对星徽服务介绍、日常用车小贴士、冬季保养分享会、安全性能讲解及实车保养教学等环节做了相关介绍与讲解,使车主们对梅赛德斯-奔驰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整场活动不仅有专业的车辆知识讲座,还有精彩的互动问答,希望能借此机会增进车主们对梅赛德斯-奔驰星徽服务的了解,增进对柯桥奔驰绍兴之星的企业感知度,更重要的是能够让车主们对自己的爱车有进一步的熟知。

绍兴之星奔驰第四届车主讲堂

绍兴之星借助这样一个时机,为新车车主们搭建了一个沟通分享的平台,希望通过与车主们的沟通交流更深入了解车主们的需求,为尊贵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主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

绍兴之星奔驰第四届车主讲堂圆满落幕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