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雷克萨斯RX270综合钜惠4.8万元

鄂市雷克萨斯RX270综合钜惠4.8万元

2013-11-19 06:00: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雷克萨斯RX270综合钜惠4.8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康泰雷克萨斯4S店获悉,雷克萨斯RX270现金优惠4万+8千礼包,并享受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或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雷克萨斯RX27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70 2.7L 自动精英版2013款 49.9 49.90 优惠4万+8千礼包
270 2.7L 自动典雅版2013款 52.6 52.60
RX 270豪华版 5座2013款 57.3 57.30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雷克萨斯RX270综合钜惠4.8万元

新款RX270全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结合前保险杆的重新设计,对全新雷克萨斯家族式脸谱进了一次完美演绎,使整个车身前脸焕然一新。全新RX270在保留上代RX精髓的同时,加入了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出俊朗动感的外形。

鄂市雷克萨斯RX270综合钜惠4.8万元

内饰方面,新款RX270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不变,流线性的中控台造型依然显得相当独特。中控台最上方是8寸英寸液晶屏,往下依次是控制按键区域和排挡杆,而Remote-Touch的操作端依旧放在传统理念中的排挡杆处。

鄂市雷克萨斯RX270综合钜惠4.8万元

雷克萨斯RX270配备了直列四缸DOHC16气门带双VVT-i发动机。优化的进气和排气系统,确保强劲动力输出,能够在5800转/分钟时爆发138千瓦的最大功率,并能在4200转/分钟时产生252牛•米的最大扭矩,从而确保了在更广泛转速区间内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输出和更好的通过性能。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RX270是一款低排量的豪华SUV,它的外观设计大胆夸张,在众多大型豪华SUV车型中外形算是绝对的特立独行。车内装配配置的豪华程度又不输给任何一个对手,相信一直对高端SUV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在切实接触了解后不会失望而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