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长安福特 1.98万福克斯“贷”回家

赤峰长安福特 1.98万福克斯“贷”回家

2013-11-18 10:23: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长安福特 1.98万福克斯“贷”回家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赤峰利丰泰迪福特4S店特推出1.98万福克斯“贷”回家活动,贷款购车尊享无担保、无抵押、超低利率,贷款最低首付仅为20%。年底买一部好车回家,机会难得,数量有限,还在等什么~ 

新福克斯

长安福特  两厢 2.0L DCT 车辆右侧45度角

新福克斯整车以饱满硬朗的外观和个性十足的内饰,深受众多消费者的高度赞扬。魅力不凡的立体式鼻翼,与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棱线相互映衬,更显车头部分的犀利。采用福特最新家族特征的“獠牙式”设计不但提升了整车的气概,同时也使其更显运动。车身侧面线条以简洁大方为主,车顶、腰身、底部的轮廓线,配合灵动的车尾,完美勾勒出福克斯傲人的身姿。内饰方面,福克斯虽然继承了福特家族式的传统设计,但在内饰的配色上却十分大胆并崇尚个性。错落有致的中控台布局合理,棱角分明的多边形仪表盘外形漂亮,且数据清晰明了。手感细腻而舒适的多功能方向盘,也是车内一大亮点。此外,车内座椅的包裹性也特别让人心动。在动力方面,新福克斯分别搭载了1.6L Ti-VCT发动机和2.0L GDI汽油直喷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代替了老款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N·m;2.0L发动机则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为117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02N?m,相较老款高出了29马力。传动方面,新福克斯彻底告别了老款的4速自动变速器,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变速。

经典福克斯

长安福特  两厢 1.8L 手动

2013款经典版车型的整车尺寸没有发生变化,两厢车型依然为4342x1840x1500毫米,三厢车型为4480x1840x1500毫米,轴距同样为2640毫米。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而言,经典福克斯车型的车身宽度为其赢得了不错的横向乘用空间,而2640毫米的轴距则足以满足后排乘客的日常乘用需求。福克斯的中控台经过了精心的设计,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个车内空间的档次。为了更加突出新款福克斯的运动特性,仪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式自发光白色背景镀铬四环造型,仪表不但突出了立体感,而且仪表板的功能也变得非常强大。仪表盘中央的数字信息显示屏包含了行车所需的各种信息,让您在驾驶时随时掌握车辆状况。经典福克斯搭载了1.8L排量的福特Duratec-HE全铝反置式发动机,配有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该系列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力的特点。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力为161Nm,配合了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操控一流。

编辑点评:福克斯是一款不错的车,不论是从油耗还是从安全方面来说。油耗采用了6速双离合技术大大降低了油耗。安全方面福克斯获得了双五星的评级,车身重要部位都采用了硼钢。在操控,安全方面非常出色,价格经济实惠的车。

更多优惠资讯请关注赤峰利丰泰迪福特4S店官方微信: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上市 售17.98-26.5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