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巴盟广汽丰田凯美瑞初冬钜惠 直降3万元

巴盟广汽丰田凯美瑞初冬钜惠 直降3万元

2013-11-18 10:13: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巴盟广汽丰田凯美瑞初冬钜惠 直降3万元

【网上车市巴彦淖尔站】编辑从广汽丰田巴彦淖尔4S店获悉,2013年11月16日-2013年12月15日, 慧元祥广丰凯美瑞最高优惠3万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可直接到店选购。

巴彦淖尔广汽丰田凯美瑞价格表
车型(巴彦淖尔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G ATNavi 豪华导航版2012款 20.58 17.58 3.00 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2.5G ATNavi豪华导航版2012款 22.58 19.58 3.00
尊瑞 2.5HG 自动豪华版2012款 25.98 22.98 3.00
制表:巴彦淖尔车市 bayannaoer.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凯美瑞车型介绍

巴盟广汽丰田凯美瑞初冬钜惠 直降3万元

外观方面,凯美瑞的外形设计端庄稳重而又不失时尚感,前脸造型方面,经过更为细化得国化改进,规则四方形左右前大灯配合直立的倒梯形前横格栅显得大气精致,同时格栅下面的倒梯形进气口和左右两个四边形的雾灯边框,围绕着前保险杠上下形成了双层式的设计显得非常有层次感。

巴盟广汽丰田凯美瑞初冬钜惠 直降3万元

车身内部空间空前宽大,内饰选材也非常考究,幻化出最豪华舒适的享受,创造出一个优雅与清新并存的最理想的驾乘空间,置身其中,仿如翱翔驰骋于天际,优越之感无可比拟。

巴盟广汽丰田凯美瑞初冬钜惠 直降3万元

动力方面, 凯美瑞的主力2.4发动机并不是很先进的发动机,主要部分都来自于老款佳美2.4机头,拥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123千瓦,最大扭矩224牛·米。中段加速还算有不错的反应。它的弱点是高转时的声音有些大,而5前速自动变速箱在应付比较激烈的驾驶时,换档的抖动会略为明显。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凯美瑞指定车型最高优惠3万元,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经销商热线。

巴彦淖尔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