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南海庆丰上市会落幕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南海庆丰上市会落幕

2013-11-18 10:25: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2013年11月16日,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于11月16日正式登陆南海庆丰捷豹路虎4S中心,闪耀亮相。在这里,时尚与经典、文化与艺术完美交融,正如发布会主题“越界动能,当先不让”所述,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兼具路虎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为动感的公路性能,以及业界领先的全地形能力,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南海庆丰上市会落幕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指导售价

路虎运动版售价
车型(佛山报价) 指导价(万)
3.0T 自动SC HSE 5座2014款 104.8
3.0T 自动SC HSE Dynamic 5座2014款 109.8
3.0T 自动SC锋尚创世版 5座2014款 113.8
3.0T 自动V6智利红限量版2014款 119.8
5.0T 自动SC锋尚创世版 5座2014款 198
制表:佛山车市 foshan.cheshi.com

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车身尺寸为4850×1983×1780(mm),轴距达到了2923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车身长度增加了67mm,宽度减少了21mm,高度降低了94mm,轴距增加了178mm。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它的外观设计同样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整体看上去与揽胜极光相像,前卫感十足之余不失豪华气派。此外,全新揽胜运动版在外观方面还提供个性化服务,消费者可以在灰色、黑色和银色的悬浮式车顶当中进行选择。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为了让车身保持高刚性的同时尽量轻量化,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同样采用了揽胜的技术,它采用了全铝车身结构,并且对底盘、动力系统进行减重处理。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整备质量减少了420KG。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它的内饰同样借鉴了新一代揽胜的设计元素,相对上一代车型而言,它的内饰的豪华感可谓是成倍提升。据路虎品牌设计总监Gerry McGovern介绍,为了把揽胜车型的豪华感推向极致,他们仔细研究过奔驰S级宝马7系,甚至是宾利劳斯莱斯,从中去体会人、车、定位之间的取舍。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新车全系标配车速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EPAS)、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动态稳定系统、EBD/EBA/ETC等系统。在外部配置方面,全新揽胜运动版全系配有滑动式全景天窗、加热前风挡玻璃、胎压监测、集成大灯清洗和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等。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此次上市的全新揽胜运动版车型搭载的是3.0升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和5.0升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和51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ZF 8速自动变速箱。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越界动能 路虎全新揽胜运动版发布会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外观、动力、通过能力等方面的改进还是相当全面的,这也让新车的整体竞争力得到明显的提升。在国内市场,它要面对的竞争对手为数不少,包括了奔驰M级、大众途锐宝马X5保时捷卡宴以及奥迪Q7等。当然了,自路虎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以后,它旗下的车型基本就不愁卖,因此全面改进的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未来在市场上的表现,我认为完全不用担心。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