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 潍坊首发隆重上市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 潍坊首发隆重上市

2013-11-18 09:33: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11月9日,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在潍坊首发上市,价格为5.98万元。此前,风神S30分进取型、尊雅型、尊贵型3个级别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8万元~9.18万元。据东风风神山东大区总监郭全斌介绍,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东风风神在三大汽车集团率先推出富有价格竞争力的“超大值”产品—风神S30感恩版。目前,潍坊鑫万通4s店正全面接受预定,因车辆有限,仅限前10名,先到先得。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  潍坊首发隆重上市

风神S30感恩版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安全等方面具有中级车的独特风范,延续风神S30产品一贯的硬朗和实在的产品魅力,彰显了“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的实力。

从全国地市场反映看,风神S30感恩版一到店就被抢光,样车一展出就被抢订,客户持币待购,武汉工厂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订单生产。

风神S30借鉴德系大众风格的前脸设计、LED前大灯动感、优雅、时尚;底盘经过保时捷公司专家亲自调校,加上独特的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运动性能非常好;采用太极车身结构,并且超过1/3的车身采用的是超高强度钢板。

据悉,风神S30在上市之初曾跨越五大洲,行驶51000多公里零故障无维修记录。还通过五极挑战赛的行驶检测了车在各种环境下使用的可靠性,已创造了45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目前风神保有客户已达20万,其中鲁东地区已超6000位客户。

东风风神潍坊鑫万通专营店

电话: 2209999 地址: 寒亭区通亭街699号(百大绿洲东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