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11月17日 BMW与您一起关注国际大学生节

11月17日 BMW与您一起关注国际大学生节

2013-11-17 14:18:53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11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大学生节,BMW十分关注对中国教育领域的投入与支持。近日,从BMW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处获悉,10月22日,深受大学生欢迎的“宝马校园日”再次来到同济大学,今年的活动以“电动畅想,悦然启航”为主题,围绕BMW i话题展开研讨和热议,展现了宝马的领先科技和品牌激情,以及中国当代学子的智慧灵感和创新精神。

自2006年启动“BMW校园日”以来,BMW希望借此契机,让年轻学子亲身体验BMW所代表的设计与驾驭魅力;同时,鼓励和支持他们在自身的课业之外,尽情挥洒想象力和创造力,自主策划和组织属于学生自己的校园活动,为将来成功步入社会积蓄宝贵经验。

长期以来,BMW十分关注对中国教育领域的投入与支持。从专注于儿童交通安全教育的“BMW儿童交通安全训练营”,到给予地震灾区与偏远地区的师生们经济与心理支持的“BMW点亮希望”项目;从携手广大经销商和车主,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快乐成长的“BMW童悦之家”儿童关爱计划,到为优秀大学生提供培训实习机会,感受BMW企业文化的“精英计划”和 “宝马优秀大学生奖励基金”。未来,BMW将一如既往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对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滨州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以及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