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本田杰德鉴赏会周末与你相约东仁本田

本田杰德鉴赏会周末与你相约东仁本田

2013-11-15 17:4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双11您购车了吗?没购的话, 周末到东仁本田杰德就“购”啦!年轻时尚的杰德会让你一步到位,够面子、够舒适、空间够大。杰德DA系统全系升级(增加导航自带模块配置),只限本店所有。周末品鉴会现场到店客户送精美礼品一份,客户可现场体检试乘试驾活动,购买杰德享1年免息。届时订车客户可参加千元疯狂抽奖活动。更多优惠详情请知询24小时销售热线:0769-22851999。

本田杰德鉴赏会周末与你相约东仁本田

活动主题:杰德鉴赏会周末与你相约东仁本田

活动时间:11月17日

活动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东仁本田展厅

报名热线:0769-22851999

网络客户接待员:吴小姐13798928438;丁小姐13631758281;龚先生13729927369.

活动咨询QQ群:222592078

活动报名及购车咨询QQ:1282616486;1090216;345337252.

活动内容

到店礼: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CR-V增配感恩发售】CR-V销量强势回归,9月合资SUV销量第一名,东莞区域销量突破1万台,感恩答谢活动进行中,全车系新款增配不增价,限量感恩发售。2014款CR-V赠配不增价,超值发售。

本田杰德鉴赏会周末与你相约东仁本田

【杰德试驾品鉴】新概念轿车杰德全新上市,杰德以全球“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是Honda首款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新车店头赏车品鉴会进行中。参与现场趣味试驾能赢取丰厚奖品。查定试驾杰德首先奉上价值“百元”的精美礼品,而入手JADE(杰德)再送“首付50%,12期双零贴息”贴心优惠,让你尽情把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带回家,开展新派车生活的驾驭之旅。

疯狂大抽奖:11月1日-11月17日订车客户可参加11月17日下午16:00千元家电大抽奖。

为年轻“+S” JADE(杰德)助力80后意识群体多彩人生

作为新生代的消费力量,80后意识群体既有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又有对个性化的追逐,不仅看重产品实力,也要求产品定位符合自己的价值追求。因而,虽然不少车型都以年轻群体作为目标,却走上了同质化、中庸化的盲流,中级车市场上很难找到一款真正符合80后意识群体要求的产品。

JADE(杰德)洞察全球80后人群的国际观和用车特点,以全球前瞻的设计理念,集合Honda先进技术的领先实力,真正做到满足80后意识群体全面需求,为他们实现更为丰富多彩的人生。正如JADE(杰德)设计团队所说,独特的设计、超越传统轿车的多元化体验,正是JADE(杰德)俘获80后意识群体的利器。

为了展现JADE(杰德)的“+S”魅力,东风Honda已经开展了一系列紧贴潮流的营销活动,如携手时尚集团合作举办2013年COOL GUY评选、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举办“JADE SHOW”,与80后群体一同共飨时尚盛宴。

JADE(杰德)上市当天,东风Honda郑重推出三包政策:自2013年9月6日起,凡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均可享受东风Honda3年或10万公里的包修期,同时自2013年9月6日起购买东风Honda纯正用品也享受东风Honda三包政策。东风Honda的三包政策不仅提前出台,且政策方面也比国家规定更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