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恒信本田比双11更优惠 1元双包

东莞恒信本田比双11更优惠 1元双包

2013-11-15 17:4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今年的双11可以说是足够疯狂的了,绝大部分淘宝、京东消费者都买到低价的好商品,我们了解到,东莞车市也是狠狠地火了一把,年底+双11,真够热闹的。双11后又是什么情况呢。

东莞恒信本田比双11更优惠 1元双包

据编者了解,东城莞龙路上桥路段的恒信本田(还有石排燕窝路段的石排分店)在周末开展“ 恒信本田比双11更优惠,1元双包”促销活动,力求再次以低价吸引准车友的关注。

我们都知道,现在车市竞争非常激烈,“有价没量,有量没价”,这已经是东莞车市定格的现状了。更大的任务量,更大的促销力度,对于准车友来说,当然是意味着机会来了,大家不妨到东城恒信本田对比一下,石排、石龙、企石的客户也不妨都石排大道燕窝路段的恒信石排分店看看,“低价圆梦”才是硬道理。

东莞恒信本田比双11更优惠 1元双包

如果一个电话,能帮助你购车多省2000—5000元,请别犹豫花费2毛钱打这个电话!【22658555】

全新战略中级车“凌派”仅售11.4万起,1元即可订车,抢占优先提车名额,询【22658555】

一、活动期间促销方面优惠项目:

1、恒信加1元,即免费包上牌

优惠内容:周末期间,恒信全系推出15台特价车,专供“双11后”促销,不但价格比双11更低,加1元还可免费包上牌,车源有限,售完即止。

2、恒信加1元,送特别大礼包

优惠内容:活动期间,客户到店购任意车型均可获赠价值2088元特别礼包,轻松应对用车养护。礼包包含内容如下:

(1)、恒信售后工时券100元

(2)、发动机除碳工时代金券100元

(3)、油路清洗代金券100元

(4)、MG机油代金券100元

(5)、刹车保养代金券100元

(6)、喷漆代金券100元 (10)、室内深度清洁代金券100元

(7)、打蜡代金券328元 (11)、全车封釉代金券100元

(8)、空调系统保养代金券100元 (12)、全车镀膜代金券100元

(9)、四轮定位代金券480元 (13)、精品代金券100元

3、砸金蛋,赢恒信年底好礼

东莞恒信本田比双11更优惠 1元双包

凡本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客户,均可参与“砸金蛋,赢年底好礼”活动,对应赠送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奖品部分等次,送完即止:

奖品名称:精品脚踏车 落地扇 酸奶机 精美茶具 品牌加湿器

品牌食用油 精品大米

恒信本田,您的爱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