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世沃“1元包牌”活动 劲爆来袭

东莞世沃“1元包牌”活动 劲爆来袭

2013-11-15 17:47: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初以来,阴霾的空气是否让你怀着忐忑的心情对观望已久的几款车拿捏不定,究竟是您不懂爱,还是我们不懂爱。这个冬天让您知道,东莞世沃爱车、爱生活、爱客户!

东莞世沃“1元包牌”活动 劲爆来袭

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东莞世沃特别推出“1元包牌 劲爆来袭”优惠活动。凡购买2014款沃尔沃S80L的客户,即可享受“加1元”包上牌费等优惠。东莞世沃激情“1元包牌”当然不止单包政策,更不是双包政策,也远不停留在三包上,而是确确实实的“多包优惠”包上牌费、包保险、包精品等应有尽有,一应俱全,让你享受意想不到的优惠。

除可享受加1元包牌费等优惠外,任何车型置换沃尔沃S80L更可获赠东莞世沃独家推出的一年延长保修服务,同时凡沃尔沃车主成功推荐亲友购买沃尔沃V40,您与亲友皆可获赠博朗剃须刀。为渴望自在的灵魂而遭,坚信【非梦想 不自由】!

定位于“沉稳舒适的行政级豪华座驾”的2014款沃尔沃S80L,增加了深色的隐私玻璃,带通风和按摩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歇脚板和可折叠式小桌板以及车载冰箱等。安全方面,2014款沃尔沃S80L装配了沃尔沃最新一代的安全科技装备包括带排队功能的主动定速巡航系统、升级版城市安全系统、带全力自动刹车的行人和自行车碰撞安全系统,与沃尔沃倡导行车安全的一贯风格非常吻合。

2014款沃尔沃S80L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和 Clean zone(CZIP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主打车内清洁空气牌。该系统主要由一个过滤器和一个感知器组成。过滤器可清除进入车厢内的空气中所含的颗粒和花粉,吸收各种有害气体和异味。感知器能够监测到周围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一旦车厢内空气质量受到污染,系统能够立即自动关闭进气口,避免污染物进入车厢,确保车内空气时刻清新。IAQS的一大优势在于传感器可以对一氧化碳作出反应,而活性碳过滤器对此无能为力。

沃尔沃东莞授权4S店

东莞市世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769-8125 9999

公司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B-02-03

公司网址:www.dgvolvo.com

公司微博:@长久广东-东莞世沃沃尔沃

东莞世沃“1元包牌”活动 劲爆来袭

东莞世沃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