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2013广州国际车展强势来袭 江淮星锐整装待发

2013广州国际车展强势来袭 江淮星锐整装待发

2013-11-15 10:0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卢薇   

双11欢乐购车周活动已经在11号圆满落幕,错过了双十一的亲们也没关系,因为接下来我们即将迎来2013广州国际车展,届时更多惊喜优惠等着亲们。

2013广州国际车展强势来袭 江淮星锐整装待发

此次车展以“引领方向 驾驭未来”为题,将有多款新车上市首发,而江淮星锐也是开展星锐4系多种惊喜优惠活动,期待车友们的大驾光临。

星锐4系在5系的基础上对轴距和车身尺寸进行缩短,经过这样的变化之后新车的灵活性进一步提升,能够满足商务、短途客运、客货两用、专业物流等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

2013广州国际车展强势来袭 江淮星锐整装待发

作为星锐系列中体型最小巧的短轴产品,星锐4系将轴距缩短至2960mm,车身尺寸为:长5000mm * 宽2080mm * 高2340mm,在欧系轻客短轴车型中仍然是大块头,可提供高达7.4立方的内部有效承载空间。

2013广州国际车展强势来袭 江淮星锐整装待发

星锐4系搭载了1.9CTI和2.8T双柴油动力组合,拥有诸多先进技术,具有大功率,低油耗,低排放等特点。1.9CTI是目前国内欧系轻客产品中排量最小的,它采用了国际领先的可变喷嘴增压技术(VNT)和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39马力,最大扭矩达285Nm,官方公布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6升。

江淮星锐还将产品包修期提升至5年20万公里,全面覆盖动力、传动、悬架、制动、转向等主要系统总成和关键零部件,这开创了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的最长质保承诺,也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

2013广州国际车展强势来袭 江淮星锐整装待发

想去车展现场目睹梦寐以求的豪车吗?想邂逅现场端庄艳丽的美女车模吗?想与传说中的明星大腕面对面吗?那就赶紧报名去往2013广州国际车展江淮星锐展台,我们将有更多惊喜等您来揭晓!

以下是2013广州车展的相关的具体信息

• 媒体日:2013年11月21日

• 开幕式:11月22日

• 整车展期:2013年11月22日-30日

• 展会地点: 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 展馆地址:广州海珠区阅江中路382号

江淮星锐汽车广州经销商

广州汇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0-26293795    26293736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黄石东路737号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