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金六福”新解——你所不知道的幸福座驾

“金六福”新解——你所不知道的幸福座驾

2013-11-14 17:0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提到“金六福”,大家首先想到的是金六福酒。“金六福”酒中的“金”象征权力富贵和地位;“六”是六六大顺;“福”则指“福气多多”。其实,汽车行业里,也有个“金六福”—东风风神琥珀色的金A60。

“金六福”新解——你所不知道的幸福座驾

“金”——琥珀金

“金”色是今年流行色,有“土豪金”、“自豪金”的美称,如果你没有一个可以拿得出手的“金”物,那你就OUT啦!

“六”——A60

“六”是古人对美好事物的期许,东风风神A60凭借其在空间、油耗、配置、安全等方面的优势,备受消费者青睐,被车友们亲切的称为“小六”。

“福”——幸福座驾

幸福是啥?事业、家庭美满还不够,要有一个幸福座驾才圆满。东风风神A60就是一个可移动的家,大大的容量,包容你的一切,带你和家人去看大好河山。

金六福酒是幸福之酒,美酒虽好,但不要贪杯,远离酒驾,东风风神A60就做你的幸福座驾!冬季到了,让小六为你竭诚服务,伴你幸福回家!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让车主代言 东风风神 品质创新营销模式

福建恒众汽车有限公司 
福建恒众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99-6926999
地址:福建省建瓯市中国笋竹城C区5-1号
优惠促销[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