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兴田广本风尚版锋范 即将耀世登场

绍兴兴田广本风尚版锋范 即将耀世登场

2013-11-14 11:2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品尚锋范、品尚生活——锋范“风尚”纪念版上市品鉴会,将于11月16-17日在柯桥兴田广本举行,广汽本田绍兴兴田4S店诚邀您莅临品鉴,共享限量尊崇!进店赏车即有好礼相送!现已接受预订!

绍兴兴田广本风尚版锋范限量版

凭借“锋芒毕露、时尚大气”的品牌魅力,广本锋范畅销5载,已获得了50万年轻车主的认同。11月16-17日,广汽本田正式推出锋范50万纪念“风尚版”,在外观内饰精致升级,并在全国限量发售。

此次推出的风尚版新增了高质感电镀铬金属色门把手及雾灯罩,更新增专属的深棕色高级绒布座椅,营造出富有气质的车内氛围。在锋范力量美的基础上,风尚版更显高端品位,更加符合当今潮流。

绍兴兴田广本风尚版锋范 即将耀世登场

外观方面,锋范风尚版车型在细节处做了升级,增加了高质感电镀铬金属色门把手及雾灯罩,使整车更显精致。内饰方面也焕然一新,采用了深棕色高级绒布座椅,档次与质感明显提升,并带来了更舒适的乘用感受。

由于是限量车型,所以新推出的锋范风尚版车型在动力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将会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传动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器。

绍兴兴田广本风尚版锋范 即将耀世登场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