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Jeep打造广州车展最不容错过的展台

Jeep打造广州车展最不容错过的展台

2013-11-14 11:15: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高端中型城市SUV全能冠军:自由光,作为下一代城市SUV的典范,是最值得期待的高端中型SUV车型

硬派四驱越野冠军:包括牧马人龙腾典藏版、3.0L车型在内的14款产品系数亮相,为公众呈现最丰富的牧马人家族

豪华SUV全球获奖最多冠军: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0L车型凭借不妥协的8x7全路况能力和同级最佳燃油经济性,与3.6L排量车型一并成为60-80万元内综合技术实力最强且最有价值感的豪华SUV

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品牌携手世界冠军,以覆盖最全细分市场产品线打造广州车展SUV冠军展台,全面展现SUV冠军品牌实力

作为全球SUV细分市场覆盖最全面的冠军品牌,Jeep展台是2013广州车展最不容错过的展台,届时Jeep将携旗下冠军车型悉数亮相2013广州车展2.1馆1B03展台:高端中型城市SUV冠军Jeep自由光、全球SUV获奖最多冠军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终极四驱领域冠军Jeep牧马人。现场还将有世界冠军为Jeep助阵,SUV冠军与世界冠军携手,让冠军为冠军喝彩,强强碰撞,精彩纷呈。

高端中型城市SUV全能冠军,全球首款9速SUV——Jeep自由光

作为Jeep品牌旗下的全新车型,自由光树立了高端中型SUV车型的新标准。自由光以最未来定义“下一代城市SUV”, 充分实践了“全能化”、“效能化”、“智能化”三大下一代城市SUV的技术标准,无疑是此次Jeep展台最值得期待的车型。全球首款9速变速箱与2.4升虎鲨发动机或3.2升Pentastar V6发动完美结合,凭借业界最宽泛的9.81的传动比,带来更细腻的公路驾驶感受和更强悍的越野能力;全新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双速分动箱以及业界首创的后轴离合两大技术,匹配同级最丰富的5种驾驶模式,进一步将公路驾趣、越野能力和燃油经济性完美融汇,延续Jeep家族一贯突出的全路况能力;如同家族期间大切诺基的8X7一样,自由光的9速和5大驾驶模式强强联手,成为下一代城市SUV向全能化转型的核心标志,构建了和以往几代纯轿车化城市SUV的明显区隔。除此之外,自由光还搭载了克莱斯勒集团独有的Uconnect系统,并配备同级最大的8.4英寸中控面板以及7英寸中央仪表双液晶操作系统,通过触控、声控和按键,实现了极为便捷的人机交互操作,将导航、娱乐、通讯、设置等功能以及上百种行车信息图像化显示游刃于掌骨之间,充分体现了自由光智能化的设计理念。作为全球首款9速乘用车,自由光再次彰显了Jeep在全球SUV市场引领者的地位。

豪华SUV全球获奖最多冠军——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作为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的旗舰产品,Jeep大切诺基从1993年开创豪华SUV细分市场以来,至今年8月份第500万辆在北美下线, 已经累计销售超过500万辆,是同级销量最多、获奖最多的豪华SUV。大切诺基3.0L排量车型沿袭了家族“8X7”史上最强的产品力,得益于Pentastar 3.0升V6发动机的优异表现,大切诺基3.0有着不妥协的全路况能力,同时还实现了综合路况百公里10.3升的优异燃油经济性。随着3.0车型的引入,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成为了60-80万元价格区间综合实力最强、最有价值感的豪华SUV。

至此,大切家族以3.0L、3.6L、5.7L、6.4L的发动机排量涵盖了57.99-126.99万元的主流豪华SUV市场,并在各个价位树立起最强技术实力标杆。凭借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表现,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成为今年豪华SUV细分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市场表现逐渐超越了大众途锐路虎发现4奔驰ML等传统豪华SUV车型,价值标杆地位立显。

硬派四驱越野冠军——14款Jeep牧马人全系车型

Jeep牧马人自诞生以来就是全世界四驱爱好者的终极向往,作为四驱领域的王者和象征,Jeep牧马人14款全系车型将齐聚本次广州车展。

其中最特别的是Jeep牧马人龙腾典藏版,该款车基于牧马人Sahara车型而来,灵感源于去年北京车展的龙图腾概念车,在设计上融入了大量“中国龙”的元素,并且配合前瞻性的古铜色,个性十足,将以限量999辆方式于12月份在中国正式启动销售,每款车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编号。牧马人龙腾典藏版不仅传承了Jeep品牌自由、探索的精神,而且进一步发掘了龙的精神和气质,因为牧马人和龙一样,总能出现在最神秘、最险峻的地方,不断挑战,征服自我。

此外牧马人3.0L排量车型也将于本次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Pentastar 3.0升V6发动机集成了成熟、可靠、耐用、结构简易等核心特性,将强劲动力和高燃油经济性完美配合,让喜欢牧马人又顾及家庭使用的人有了更多选择。

截止2013年广州车展,Jeep品牌已经连续30个月在华保持同比增长。随着产品阵容的不断丰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SUV冠军品牌Jeep必将在市场上实现更多增长,持续引领SUV行业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