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沃尔沃XC90赠5千元大礼 现车销售

长春沃尔沃XC90赠5千元大礼 现车销售

2013-11-15 03:00: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沃尔沃XC90赠送高尔夫卡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沃尔沃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到吉林维信沃尔沃4S店购买XC90,可获赠5000元大礼包。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5T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59.89 59.89 暂无优惠 赠送5千礼包
2.5T 自动豪华升级版 7座2013款 61.89 61.89 暂无优惠 赠送5千礼包
2.5T 自动行政版 7座2013款 68.89 68.89 暂无优惠 赠送5千礼包
2.5T 自动行政升级版 7座2013款 70.89 70.89 暂无优惠 赠送5千礼包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46.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外观方面,沃尔沃XC90整体造型看上去很匀称舒服,线条流畅,肌肉感明显,长方形的进气隔栅更加大气,车身钣金工艺比较不错,网友评价“车的表面有很多的棱角造型,车的接缝也做的十分细致得体。”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沃尔沃XC90内饰简洁,风格偏向运动;车内大量金属材质的运用比较不错,精细的做工以及丰富的配置受到了网友的好评;

沃尔沃(进口)  2.5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运动版搭载一台直列6缸发动机,配备6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整体动力表现够用,起步有很好的推背感,提速较快。

编辑点评:作为沃尔沃XC系列的旗舰车型,沃尔沃XC90将北欧豪华设计、顶级驾驶乐趣与出色的安全保护融为一体,在同级别豪华SUV车型中极具性价比优势。

长春市维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4  地址: 长春市净月大街2088号(净月大街与金城街交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