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玛莎拉蒂Ghibli将于11月21号国内上市

玛莎拉蒂Ghibli将于11月21号国内上市

2013-11-14 09:57: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玛莎拉蒂  3.0T询价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本站编辑获悉,玛莎拉蒂Ghibli车型将于今年11月21日的广州车展正式进口上市,预计售价100万元以内。作为玛莎拉蒂入门级四门轿车,新车延续了传统的家族式设计,内饰奢华,动力上则搭载了更为强劲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信息点:1.11月21日上市 2.预售100万以内 3.搭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玛莎拉蒂  3.0T询价

 车身尺寸:车长较总裁缩短29cm

Ghibli的轴距比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轴距(2.99米)短大约20厘米,车辆总长为4.97米,比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短29厘米。

外观造型:采用双门轿跑设计理念的四门轿车

Ghibli的车身轮廓反映出这款四门轿车具有双门硬顶跑车的设计理念,它的前格栅和前大灯区域则具有鲜明的猫科动物特征。前格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现有的GranTurismo跑车,并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的经典车型A6 GCS遥相呼应。

车身侧面的一条醒目曲线从位于前轮后方的侧面通风口一直延伸至尾灯,上扬式的保险杠正好同前脸部分的设计相呼应。双侧双出的四出排气管设计则说明了它同高性能之间挂钩。

玛莎拉蒂  3.0T询价

 内饰设计:强调动感与豪华结合

在座舱内部,Ghibli凭借独特的仪表台设计与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区分开来。此外,Ghibli还将运动型设计与豪华轿车特有的宽敞空间结合在一起。

与更大型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Ghibli具有更加集中和更富运动感的设计理念。该车将提供两款3.0升V6汽油发动机、一款八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后轮驱动和新型Q4全轮驱动系统两种驱动型式。

玛莎拉蒂  3.0T询价

 动力系统:配备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搭载高低功率两款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43kW,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01kW,最大扭矩550N·m。这两款发动机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5.6秒和4.8秒。此外,Ghibli还有两驱版和四驱版可选,并且在2014年还将推出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车型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