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丰田致炫预订返现 定金5000元

哈尔滨丰田致炫预订返现 定金5000元

2013-11-13 16:1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丰田致炫预订返现 定金5000元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哈尔滨广龙丰田4S店了解到,目前丰田致炫需预定,定金5000元,截止至2014年1月31日每日返还25元客户基金。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丰田致炫预订返现 定金5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YARiS L 致炫 2014款 6.98-10.98 6.98-10.98 0.00 预定返现金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致炫在“精”的基础上一改上一代小巧、圆润的造型,从时尚小车升级为时尚先锋,从中网两侧延伸至保险杠底部的亚光线条,与前保险杠底边一起,上窄下宽的梯形结构让前脸更有贴地感,极富个性和视觉张力。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广汽丰田  1.5GS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外观方面,丰田全新成员“致炫”,是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的一款脱胎换骨之作,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跨级时尚大两厢”,全新“致炫”的车身尺寸不仅加长,外观更大气、空间更充裕,充分彰显其“上下通吃”的气派。全新“致炫”的整体造型动感帅气,兼具灵活的操控和舒适的驾乘体验,视野也更开阔,诠释了中国消费者以上中完美小型车的形象,将成为中小型车细分市场新的标杆。

哈尔滨丰田致炫预订返现 定金5000元

 内饰上值得注意的是车辆安全性的提升,除了改良的前后保险杠,“致炫”还采用了GOA安全车身,其采用高张力钢板是一种具有“可吸收力车身”和“高强度车厢”的双重保护结构,1.6G以上版本还标配了6个SRS安全气囊,被动安全级别较高。内饰空间比较舒适,中控台造型规整、分区清晰合理,十分容易操作,仪表为炮筒式,读数清晰。

哈尔滨丰田致炫预订返现 定金5000元

 动力部分,致炫搭载了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全新“NR+i-Super”动力系统,采用用了丰田全新NR系列发动机,排量有1.3L和1.5L两种。致炫共有5挡手动和4挡自动两款爱信牌变速器供用户选择。其中全新的i-Super4挡自动变速器是爱信公司最新研发的产品。

编辑点评:广汽丰田致炫正式面世,现全面接受预定。售价格6.98万-10.98万元,亲民的价格、超炫的外形再加上丰田超高品质,广汽丰田“致炫”是一款不错的家用小车。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