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大连华为进口起亚 星海车展购车钜惠中

大连华为进口起亚 星海车展购车钜惠中

2013-11-13 15:5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明琦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网上车市大连站从大连华为进口起亚获悉,起亚VQ从外观及内饰设计、驾驶感觉到乘坐质量等,表现得可圈可点,尤其是其豪华配置在同级别车中是罕见的。配合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相信还会吸引部分消费者的青睐。对本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内咨询活动电话详询!

活动时间:11月15日-17日

活动优惠:起亚VQ汽油版最高优惠5万。原价28.8万和原价是29.8万
               起亚VQ柴油版最高优惠3万。
               起亚凯尊最高优惠6万。

起亚(进口)  2.2T 自动询价

起亚VQ的造型在目前的MPV市场来说可以算是比较平直的一类。尽管如此,但依然改变不了其在韩系品牌中豪华商务MPV的地位。而最新进口到国内的VQ-R更是独具慧眼把柴油发动机布局在MPV上。

起亚(进口)  2.2T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询价

起亚VQ车型均配备了性能卓越的2.7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及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39kw/6000rpm及249N·m/4250rpm。之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将轿车般的操控及舒适与多功能汽车的多功能性和高实用性完美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