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汇歌店北汽车族爱车课堂开课啦!

辽宁汇歌店北汽车族爱车课堂开课啦!

2013-11-13 14:56: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记者从北京汽车北二路辽宁汇歌4S店了解到,本周六、周日(15日16日)店内将举行针对E系列新车主的“北汽车族”爱车课堂,主要是通过爱车课堂让大家更深层的了解E系列的所有功能和新车购买后的注意事项,并且现场可以为大家解答日常用车时的出现的问题。汇歌店还为参加爱车课堂的车主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有时间的朋友不妨来听一听吧!

辽宁汇歌店北汽车族爱车课堂开课啦!

报名热线:024-2567336625647799

辽宁汇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5月,隶属于沈阳大众企业集团。专门从事北京汽车系列产品的整车销售、汽车维修、备件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国际标准全功能4S店。也是北京汽车有限公司唯一一家在东北地区地区授权并建成开业的的标准4S汽车经销商。公司拥有管理、销售、维修经验丰富的高素质销售服务团队,大批技术过硬有多年修理经验的各类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专业细致的维修服务。公司将秉承“便捷、周到、专业、诚信”的企业经营宗旨,竭诚为社会各界用户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