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东风风神乔迁之喜 11月23日值得您期待的日子

邯郸东风风神乔迁之喜 11月23日值得您期待的日子

2013-11-13 10:0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东风风神新闻】邯郸东风风神晓美店乔迁之喜 11月23日是您值得期待的日子。

邯郸东风风神乔迁之喜 11月23日值得您期待的日子

 勇者,从不满足现状,勇于进取不断进步,邯郸东风风神晓美店就是这样,尽力做好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做到精益求精。

 东风风神邯郸晓美4S店为你完美升级

 全面超越的卓越品质

 彻底升华的尊贵感受

 一切只为您而完美呈现

 东风风神邯郸晓美4S店 迁址至:邯郸市北环路与107国道交叉口西南角

 为了回馈广大车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在搬迁之际,东风风神邯郸晓美4S店将于11月23日在店内举办一场盛大的乔迁庆典,届时不仅有比岁末团购更抄底的价格,更有超多豪礼,让您HIGHT 翻天!

 地址:邯郸市北环路与107国道交叉口西南角。

 六年辉煌,感谢有你!晓美汽贸致力于以专业的服务、一流的品牌,带给客户一份购车乐趣,一种全新生活。盛装开业,乔迁好彩头!东风风神全系车型将一降到底,只要您来,没有想不到,只有做得到!晓美汽贸全体员工期待您的莅临!以上行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3群:279161451,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风神A60降3000元送礼包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