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沃尔沃新S80L到店 送购置税送保险

长春沃尔沃新S80L到店 送购置税送保险

2013-11-13 08:4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霍红   

长春沃尔沃新L8到店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沃尔沃长春4S店获悉,即日起可到吉林维信沃尔沃4S店购买沃尔沃S80L,购车送购置税+12000元保险。店内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T5 2.0T 自动智逸版2014款 39.99 39.99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送保险
T5 2.0T 自动智雅版2014款 43.49 43.49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送保险
T5 2.0T 自动智尊行政版2014款 48.99 48.99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送保险
T6 3.0T 自动智尊行政版2014款 71.99 71.99 暂无优惠 送购置税送保险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64.

长春沃尔沃新L8到店 现车销售

 全新沃尔沃 S80L加长版由内而外散发着沃尔沃豪华设计的经典与尊贵,是内外兼修的典范。沃尔沃S80L加长版将美学、功能性和智能技术结合在一起。在外观设计方面,整车运用了更多流畅的曲线设计。视觉上更加表达出优雅、敏捷和平滑的运动感,同时更加注重对行人的保护。

长春沃尔沃新L8到店 现车销售

  沃尔沃V60的内饰同样沿袭家族风格,设计简单明了,悬空漂浮的中控台采用金属拉丝面板整体上左右对称,独特的空调风向调节按键组采用直观的人体形状设计,方便使用的前提下在视觉效果上给中控台增色不少,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操作。V60后排座椅采用三座设计,座椅有三个头枕,地板中间平坦,中间的乘客很容易找到舒服的姿势,整体来说乘坐空间充裕。

长春沃尔沃新L8到店 现车销售

此次推出长安沃尔沃S80L将会有两种排量,其中包括采用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的2.5L发动机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旗舰版会采用最大功率为285马力的3.0L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0L车型全部为采用AWD全时四驱系统,使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为7.2秒。

 

编辑点评:沃尔沃在国内市场一直是一个相对比较低调、小众的豪华品牌,而S80L的最推出更是继承了沃尔沃经典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轴距的加长也使该车适合高端商务用车,并且会成为中产阶级的候选座驾。

长春市维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64  地址: 长春市净月大街2088号(净月大街与金城街交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