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奇瑞车展放价团购会 车展价格提前享受

奇瑞车展放价团购会 车展价格提前享受

2013-11-12 14:47: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张瑞丽   编辑:于波涛   

奇瑞车展放价团购会 车展价格提前享受

你还在苦苦等待车展的到来吗?黑龙江哈得力奇瑞4S店,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对奇瑞产品的支持,特别在11月16日举办《车展放价团购会》。其目的就是为了让广大的车友,在愈来愈冷的冬季,提前享受有车生活。

11月16日到达奇瑞机场店的车友,可享受如下活动政策:

1、享受秋季车展的价格,保证全年最低;

2、进店赏车试驾即送豆油一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8折更换雪地胎等多重大礼,无论您是订车还是购车,均可参与抽奖,而且中奖率是100%;

4、二手车置换业务,也在当天举行免费评估、免费寄售、原价置换等多重活动;

5、而对于资金压力较大的车友,哈得力更是提供了多种贷款方案,从根本上帮您解决购车难题!

6、活动当天开展爱车讲堂活动,由技术总监讲解冬季驾驶常识,为您提供全方位的购车保障!

为什么要到哈得力买奇瑞?

我们历经十三年服务龙江近十万用户——诚信•始终如一

我们连续5年跻身全国销量排名前五——成绩•源自实力

我们获得奇瑞最高殊荣“精钻经销商”——荣誉•见证不凡

我们的售后服务站综合指标排名第一——服务•保障出行

我们这里有专职的保险理赔服务顾问——出险•理赔无忧

我们这里有全国排名第一的技术总监——能力•扫除难题

别人为您提供的是一次买卖,我们为您提供的是终身服务

奇瑞经典车型全系钜惠,在疯狂“价”日总额高达3亿优惠基础上,再度重磅加码!活动当天购车,任您劲享疯狂底价!不仅如此,更有巨匠之制艾瑞泽7火热到店,提供72小时先行体验,无需购车即可享受有车生活!还有万众期待的神秘礼遇,力图将疯狂让利进行到底!一年仅此一次的疯狂让利,比疯狂更疯狂的“价”日狂欢,您,怎容错失?!

报名热线:0451-87380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