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悠「邮」漫格调 购沃尔沃S60赠送豪华游

悠「邮」漫格调 购沃尔沃S60赠送豪华游

2013-11-12 10:1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至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购买新款S60,即可额外获赠价值万元歌诗达船票,与您心爱的她(他)共赴韩国之旅。优越的行车环境,驾享健康人生。沃尔沃S60充分选用环保材质,恪守最人性化的环保标准,创造清洁健康的车舱环境。时刻尽享北欧般的清新空气,舒心健康一路悠[邮]慢格调。

恬逢北京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12周年店庆期间,订、购车均享多重好礼,更有保险补贴,专属贴心金融方案,实惠的不止是价格!

悠「邮」漫格调 购沃尔沃S60赠送豪华游

悠「邮」漫格调 购沃尔沃S60赠送豪华游

还让PM2.5继续嚣张吗?源自瑞典的沃尔沃S60全系标配:IAQS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CZIS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将有害气体拒之门外,为您带来比车外洁净百倍的北欧纯净空气。沃尔沃S60,为您一扫阴霾,提供健康安全的行车环境。

新款沃尔沃全系车标配IAQS与CZIS,多重过滤器里包括花粉在内的颗粒物过滤器和活性炭的过滤器。颗粒物过滤器可以有效降低从外部进入的0.1微米以上颗粒物的浓度,因此它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道路灰尘、柴油烟尘和花粉等颗粒物的浓度;活性炭过滤器可有效降低二氧化氮、碳氢化合物和臭氧的浓度。

VOLVO中汽南方东四环城市展厅

电话:010-6595 1190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红领巾桥南500米路西

公司官网:http://volvo.bjscas.com/

VOLVO中汽南方亦庄亚洲旗舰店

电话:010-6788 6666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1号

新浪微博:@沃尔沃北京中汽南方亦庄

悠「邮」漫格调 购沃尔沃S60赠送豪华游

北京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157  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环北路丙一号VOLVO 3S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