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沃尔沃V40 T5智逸版 最高优惠1.4万

青岛沃尔沃V40 T5智逸版 最高优惠1.4万

2013-11-13 11:08: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艳坤   

青岛沃尔沃V40 T5智逸版 最高优惠1.4万

【网上车市青岛讯】 吉利近日,编辑从沃尔沃青岛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沃尔沃V40 T5智逸版可优惠1.4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优惠详情参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智逸版2014款

25.99 24.59 1.40 有现车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富豪沃尔沃

同沃尔沃旗下的诸多车型一样,沃尔沃V40将家族式设计融入到外观之中,在此基础之上沃尔沃V40的整体流线性十足,看上去十分动感。全车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369*1802*1445mm,轴距为2647mm。

太原富豪沃尔沃

内饰部分,设计层面上沃尔沃V40继续使用家族式样式很容易进行分辨。中控台上覆盖软性材质,在做工方面依然保持极高水平。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人机交互系统、蓝牙电话全系进行标配。

太原富豪沃尔沃

2647mm的轴距尺寸,在同级别紧凑级车型市场中中规中矩,得益于不错的设计与布局,后排空间的表现比较到位,座椅方面低配车型为布料座椅高配为皮质。

太原富豪沃尔沃

动力总成,沃尔沃V40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5000rpm、 157Kw(213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2700-4000rpm、300Nm/2700-5000rpm,与之匹配的是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V40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1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青岛地区沃尔沃V40车型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最高可享受1.4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