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大众汽车将推新款CC R-Line 约合18万元

大众汽车将推新款CC R-Line 约合18万元

2013-11-12 09:21: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金冬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公司近日正式宣布,将推出新款CC R-Line。CC R-Line系CC系列高配版车型,将会提供GT版本可选。据悉,新车的起售价为29505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元),顶配版本售价为31520美元(约合人民币19.2万元)。此外,将于2014年1月正式接受预定。

大众汽车将推新款CC R-Line 约合18万元

新款CC R-Line

外观方面,新款CC R-Line的前脸将会拥有全新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LED日间行车灯与圆形雾灯,其散热器护栅上配有R-Line车型的特有标志。此外,新车将会配备18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动力方面,新款CC R-Line将提供两款动力装置可选,包括一款2.0升TSI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7马力,其综合油耗达6.1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69克/公里;以及一款2.0升TDI 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75马力,其综合油耗达4.0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5克/公里。后者搭载BlueMotion科技,提供自动停启系统和电池恢复等功能。传动方面,新车提供一款六速自动变速器和一款DSG直接换挡变速器可选。

编辑点评:与国产CC相比,进口CC外观更具运动感。海外版本的大众CC 2.0TSI车型配备连续数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2.0 TSI发动机。不知道新车将会合适引入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