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排山倒海般的马力 BMW M系全系试驾体验

排山倒海般的马力 BMW M系全系试驾体验

2013-11-12 14:16: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BMW M

网上车市广州讯BMW M是车迷心中的一个图腾,如果一次性能让你体验宝马M家族全系车型,是不是会让你尖叫,肾上腺素加速分泌呢?上周日,广东粤宝就举办了一场宝马M深度体验会,让到场的嘉宾大呼过瘾。

说是深度体验会,不过由于场地和时间的限制,每个人也是只能体验到两辆M系车型,所以大伙上车之前都要瞄准了到底要试驾那一辆,笔者试驾了宝马M3和X5M两辆车,大排量的马力驾驶起来确实让人沉醉。

BMW M

BMW M

试驾小型赛道设置的并不复杂,而且宽容度挺高,不像有的试驾玩技巧游戏一样

本次试驾由宝马官方培训教官刘韬负责赛前培训及赛道设置,简短介绍试驾注意事项后,大家就往小型赛道试驾了。宝马M家族按照数字顺序一字排开,全新M6的设计特别漂亮,是全场最好看的车,但是到了试驾的环节我慢了一步,没有抢到M6的试驾机会,算是有点遗憾,不过试驾的最后我又捞回了惊喜部分,下文再跟大家分享。

BMW M

BMW M

BMW M

BMW M

宝马M家族全系车型都让到场嘉宾试驾,非常难得

赛道设置很简单,对于经常参加各种试驾的编辑来说早已经习以为常,发动机开始轰鸣,大家地板油起步,排山倒海的推背力让人欲罢不能,几圈下来确实可以体会到宝马M家族强劲的动力、强劲的刹车以及良好的操控。

BMW M

试驾完最后还有“彩蛋”奖励,抽出两位幸运儿坐在教练的车里享受漂移的乐趣,笔者非常幸运抽中了,这也就是上文提到的惊喜部分,对于普通人来说,漂移这样的体验还是相当难得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