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十台猎豹汽车接力雅安支援实力锐不可当

十台猎豹汽车接力雅安支援实力锐不可当

2013-11-12 09:46: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就在刚刚过去的4•20芦山地震社会力量参与科学重建半年回顾座谈会中,猎豹黑金刚SUV猎豹CT5皮卡凭借在芦山地震后应急救援与科学重建中的出色表 现,获得到场嘉宾的高度认可,并于座谈会现场完成十台曾在雅安参与救援行动的猎豹汽车所有权的交付。由五台猎豹CT5皮卡与五台猎豹黑金刚SUV组成的猎 豹力量,将伴随猎豹专业全能爱心联盟继续奔赴在雅安科学重建工作中,为雅安专业全能支援计划的后续建设工作保驾护航。

十台猎豹汽车接力雅安支援实力锐不可当

 猎豹汽车企业代表详细分享了猎豹专业全能支援计划援助雅安的经验。

在芦山地震后半年的应急救援与科学重建中,不论是“新城镇化的建设者”猎豹CT5皮卡,还是“越野王者”猎豹黑金刚SUV,凭借它们自身卓越耐用的产品优 势,为雅安受助同胞和地方重建带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均可称得上是品质出众、久经考验的“技术派”。两款“技术派”上市至今已有一定时间,但始终保持着业 绩客观、好评如潮的市场表现,如您也是越野SUV和美式皮卡的拥趸,相信这样两款专业全能产品会让您惊喜不断!

全能皮卡使命必达,猎豹CT5轻松满足载货刚需

4•20芦山地震半年回顾座谈会上,一位公益组织代表高度评价称:“一辆高性能的汽车,往往能让救援工作开展得更及时高效”,猎豹CT5在芦山地震后雅安 各项科学重建工作中所发挥的作用,正是印证了这句话,强大的载货性和无往不利的通过性,全面满足雅安支援工作中救灾物资的运输需求。

十台猎豹汽车接力雅安支援实力锐不可当

本次座谈会参会嘉宾合影

传承家族血统,禀赋军工品质,是猎豹CT5在雅安支援行动中能使命必达的保障。猎豹CT5皮卡沿用纯正猎豹越野底盘,且配置轮边自动离合器和防滑差速器, 使其越野性能全面升级,大于60%的爬坡能力以及高于230mm的离地间隙和500mm的涉水深度,更让猎豹CT5天生具备势不可挡的通过性,即使面对复 杂路况,亦能所向披靡,无往不利。

十台猎豹汽车接力雅安支援实力锐不可当

五家NGO组织正式受赠曾参与雅安支援行动的10台猎豹黑金刚SUV和猎豹CT5皮卡的所有权。

除了强悍的越野性能外,猎豹CT5还拥有一颗澎湃的心脏。猎豹CT5所搭载的4G69S4N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00 KW,最大扭矩可达200N-m,其强有力的澎湃动力为整个行程提供最上乘的核心保障,让整车驱动行程更顺畅!

能确保猎豹CT5的越野品质与澎湃动力能发挥到最优的,当然离不开猎豹汽车超高的安全性能,车主被动安全性设计按欧标ECE/R94标准设计开发,配备电 子式安全气囊,电子式ABS+EBD预收紧式安全带、防滑差速锁、行车自动闭锁,安全带未系报警灯一系列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高难度的山坡行进中更放心。 更值一提的是,猎豹CT5车门及车顶抗压强度还达到欧美和海湾标准,是在国产皮卡中率先达到此标准的车型,更是让整车的安全保障提升到高端车级别。

猎豹CT5不仅坚持军工品质的越野性能、强劲的动力系统、超高的安全保障,更是具备优于同级的整车舒适性。猎豹CT5宽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先进的NHV设 计、可四六分调节的后排座椅靠背、精心设计的钛银内饰、可调节冷光仪表盘等人性化配置,更让猎豹CT5的驾乘舒适性在中高端皮卡中独树一帜,赢得越来越多 消费者的喜爱。

越野专家履险如夷,黑金刚驰骋川境轻松自如

与猎豹CT5比肩行走在雅安崎岖山路的是铿锵硬汉猎豹黑金刚SUV。猎豹黑金刚是源自三菱技术的纯种越野车,作为猎豹汽车的明星产品,猎豹黑金刚自02年 上市起,就迅速占踞国内专业越野车市场,深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更在新疆、四川、西藏、内蒙等传统越野车消费发达地区,获得行业用户、政府机关、 大型企事业单位的青睐,引领了国内专业越野车的消费潮流。

如果说皮卡车是具备强大包容性的,那么,越野车则是富有力量与激情的,而一款越野车的发动机就是它澎湃激情和动力的源泉。猎豹黑金刚连续八年卫冕越野赛冠 军,在原有的冠军品质上,黑金刚2013款搭载的三菱4G64 S4 M发动机,更是猎豹汽车不断追求升级进步而采用的专业发动机,有效地降低了发动机的进气噪音及热能的损失,使得动力更充沛,燃油更经济,排放更标准,有效 减少在雅安科学重建中,由于运输工作带来的经济成本与环境压力。

猎豹黑金刚还具有最能体现猎豹家族实力的越野性能。秉承了猎豹汽车对于专业SUV“硬实力”的追求,保持着200mm的最小离地间隙、40.5度的接近角 及26.5度的离去角在同级别SUV车型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匹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使得猎豹黑金刚具备了同级别车型中较强的通过性和稳定性,能够更轻松 的应对陡坡、坑洼路面等复杂路况。

随着国产越野车及SUV市场竞争日益加剧,对SUV车型的考量标准除了内在的性能和品质外,外型也是提高竞争力的重要因素。在这一标准下,突破原有三菱帕 杰罗的设计风格,猎豹汽车对猎豹黑金刚进行了全新的时尚重塑造型。猎豹黑金刚采用了非承载式腰鼓形车身,不仅曲线丰满,符合空气动力学性原理,而且,也使 整车高速状态下的稳定性得到了极大提高,风阻系数也降到了最低。同时,车身一体式大包围的设计,也非常适合泥泞、冰雪路面的行驶。

众所周知,雅安山区路况复杂,路面狭窄、长期泥泞不平,猎豹CT5与猎豹黑金刚能在这样的崎岖路况中行驶自如,并能有效地完成工作组的各项运输任务,正是 因为它们具备无可挑剔的产品实力。免费午餐计划的发起人邓飞先生也曾表示:“之所以能让600余名儿童吃上营养的免费午餐,全靠猎豹CT5与猎豹黑金刚, 两款产品对路面的适应能力强,大大地减少了颠簸路面对食物的影响”。

无论是猎豹CT5还是猎豹黑金刚,能获得如此多的信赖与好评,都离不开猎豹汽车始终坚守的军工品质,更离不开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孜孜追求。作为猎豹汽车 的主销车型,猎豹黑金刚和猎豹CT5都是对猎豹汽车专业全能精神的具体承载,相信凭借它们过硬的产品实力,能充分满足追求高品质座驾的新老车主的用车需 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