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圆梦想 全新威驰襄阳天和丰田上市发布会

圆梦想 全新威驰襄阳天和丰田上市发布会

2013-11-11 17:4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襄阳站】襄阳丰田新威驰已到店!全新威驰年轻一族购车首选!最低6.99万起!首付3成低至2成即可拥有,您只需14000元全新威驰开回家!!襄阳天和丰田与11月16日在襄阳天和丰田展厅开展全新威驰的上市发布会!您值得期待!!!参加活动有很多惊喜哦,具体详情可拨打VIP热线:0710-3338999!!! 具体活动促销方式见下表:

活动时间:11月16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天和丰田展厅

1、活动期间凭邀约短信到店的客户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七彩手电筒)。 

2、活动期间到店评估的老客户赠送时尚精美雨伞一个,置换新RAV4、新威驰赠送价值1000元的精品。 

3、活动期间前十名预定新威驰的客户可享受平价优先提车特权。 

4、活动期间订购新威驰特享“威丰贷”的优质贷款服务。 

5、活动期间到场订购其他车型赠送价值5000元的精品代金券。 

6、活动期间订车并在当月提车的客户可赠送价值150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摄像头、皮箱、手表)

至青春,圆梦想全新威驰襄阳天和丰田上市发布会

至青春,圆梦想全新威驰襄阳天和丰田上市发布会

至青春,圆梦想全新威驰襄阳天和丰田上市发布会

至青春,圆梦想全新威驰襄阳天和丰田上市发布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