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11月24日风神“八折敞开购 五折秒杀抢”

11月24日风神“八折敞开购 五折秒杀抢”

2013-11-11 14:30:5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买车的注意了! 买车的注意了!东风风神总部为了庆祝山东大区提前两个月完成全年销售任务,为了感恩回馈山东老乡,特在11月24日济宁天虹专营店举办大型团购特卖会。进店就有礼,购车有豪礼,团购不低价,惊喜连连送!

11月24日风神“八折敞开购  五折秒杀抢”

最惠购车机会,错过肯定后悔

据悉,本次活动东风风神总部特为山东准备100台特供车,参加活动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砸金蛋、抽空调、洗衣机等超值家电大礼,更能享受全场八折车的优惠,更令人兴奋的是:还有抽取超级五折特价车的惊爆环节!如果您正准备购买6-10万价格区间的车,建议您一定要到东风风神济宁天虹专营店去看看,保证您不虚此行!

是购车的盛宴,也是狂欢的party

小编打听到,风神总部为了本次活动可谓不惜巨资来筹备,活动现场不仅有价值万元的家电大礼,史无前例的抄底价格,活动现场更是精心安排,精美可口的餐点,美轮美奂的节目演出,更有层层惊喜的好礼相送,只要您进店就有幸运签到礼,活动期间更有互动豪礼,整个活动俨然就是一个购车的盛宴,也是一个狂欢的party!即使您不购车,也可以在此渡过一个美好的周末哦!

活动时间:11月24日

活动地址:济宁金宇路59号置成国际向东100米  东风风神专营店

活动热线:0537-29808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