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本田决战双11 网民盛惠 抢4000元加油卡

本田决战双11 网民盛惠 抢4000元加油卡

2013-11-11 12:29: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双11电商打战,硝烟再起,又是一年网民盛惠。购特惠东风本田不用坐等11月11日。 从11月1日起南城东仁本田“双11”促销政策火热启动,只针对购车网友开放。购车底价优惠,媒体补贴,厂家补贴,店内额外礼包一个都不能少。另全车系0利息补贴,利息补贴超过万元。详情请咨询:0769-22851999.

本田决战双11 网民盛惠 抢4000元加油卡

活动名称:东仁本田决战双11 网民盛惠购车节 速战速决抢4000加油卡

活动时间:11月1日—11月11日

活动地点: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东仁本田展厅

报名热线:0769-22851999

网络客户接待员:吴小姐13798928438;丁小姐13631758281;龚先生13729927369.

活动咨询QQ群:222592078

活动报名及购车咨询QQ:1282616486; 1090216; 345337252.

【活动内容】

【速战速决 豪华三重礼】拿双11特惠不用等11月11日,东仁本田抢先开战。豪华三重礼只为网友专属。

一重礼:购买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可享受免免俱到,首付两成起,12-24期免利息金融补贴;二重礼:即日起至11月11日,参与汽车之家双11疯狂购车节活动抢购东风本田全系车型,4000元加油卡先抢先得;三重礼:活动期间参与双11疯狂购车节的网友,凭抢购码成功在东仁本田购车,额外享受东仁本田赠送的网友专属礼包一个,价值1480元的汽车行车记录仪一台,参与活动网友买就送。

【CR-V增配感恩发售】CR-V销量强势回归,9月合资SUV销量第一名,东莞区域销量突破1万台,感恩答谢活动进行中,全车系新款增配不增价,限量感恩发售。2014款CR-V赠配不增价,超值发售。

杰德试驾品鉴】新概念轿车杰德全新上市,杰德以全球“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是Honda首款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新车店头赏车品鉴会进行中。参与现场趣味试驾能赢取丰厚奖品。查定试驾杰德首先奉上价值“百元”的精美礼品,而入手JADE(杰德)再送“首付50%,12期双零贴息”贴心优惠,让你尽情把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带回家,开展新派车生活的驾驭之旅。

【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 】东风Honda不忘老客户的长期信赖与支持,推出老客户荐购有礼,SPIRIOR(思铂睿)老车主推荐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即可获高达4000元代金券,“兑换”友情的分享价值。 同时,面对油价高涨的时代,东风Honda送出贴心优惠,凡置换东风Honda任意车型,即可获赠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让置换的新车帮您行车生活“加油”!此外,在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期间,新客户购买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保代金券;在保修期内的客户购买延保不仅与新车延保同价,并同样可获500元延保代金券,让您轻松“兑换”安心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