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双11 广本龙江店11台特价车限时抢购啦

双11 广本龙江店11台特价车限时抢购啦

2013-11-09 00:35:0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黎嘉荣   编辑:莫健恩   

双11 广本龙江店11台特价车限时抢购啦

“双11又来了”!一年一度购物狂欢准备开始了!全国第一家“兑兑碰”4s店--广本龙江店也在“双11”期间推出钜惠车型!购买3.5歌诗图车型还可以获赠全国唯一能上牌的“500cc”摩托车。各种优惠绝无仅有!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期间推出”限时抢购11台特价车”,活动期间订购车客户除享受活动车型的惊喜特价外,更可尊享“购车三重礼”,到店即送111兑币,订车即送1111兑币,订车更可参与奖上奖抽奖,最高可获得100L油卡。

售后也可享受“进店三重礼”,凡当天到店消费即可获得111兑币,消费800元以上即可获得1111兑币(钣喷除外),同一车在店续保2年即可获得1111兑币. 到店即可免费帮您爱车免费检测:更换机油(蓝桶/黄桶)+29元即可升级为绿桶机油(冬季机油);电瓶以旧换新,新电瓶可享受8折优惠:更换米其林轮胎送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更换2条米其林轮胎获赠车载旅行多功能转换插座一个,并且四轮定位工时费5折优惠;更换四条轮胎获赠汽车靠枕被一个,并赠送1100兑币,另外再赠送四轮定位一次及轮胎动平衡。

 没有最优惠,只有更优惠!“双11”广本龙江店钜惠全城!勿失良机!

注:赠送的兑币可以登陆兑兑碰官方网站www.duiduipeng.net或者兑兑碰手机客户端进行兑换相应兑额的礼品,上千精美礼品让您挑!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9日-11月11日(3天同步优惠)

活动地点:广本龙江店展厅

销售热线:0757-23379502

售后热线:0757-23379505

24小时紧急救援电话:13790099900

官方网站:http://www.ljhonda.com/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广湛公路陈涌路段(广佛高速龙山出口对面)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