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盟一汽大众双十一展厅促销 汽车三重礼

锡盟一汽大众双十一展厅促销 汽车三重礼

2013-11-08 14:23: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锡盟一汽大众双十一展厅促销 汽车三重礼

  双十一还打算单身吗?选个伴吧,我们有“相约爱情----全新捷达”,“智享科技——迈腾”,为您隆重推出购一汽大众汽车三重礼,让您从此告别单身——乐在其中。

活动内容:

1.购车就可享受现场车型优惠及贷款免息政策

2.购捷达、迈腾,可专享本店提供的“购车之日起6个月内免费使用婚礼车5台”捷达婚车一次.

3.所有购车客户,可享受加99元购价值500元精品包。

4.所有进店客户皆享受进店纪念品。

活动时间:11月9日――11日,三天。

万元优惠,别不信,是真的,一分都不少,但有条件,预购从速,数理有限、活动时间只在11月,同时购爱情捷达、科技迈腾,还可免费用婚礼专用车5台一次。

活动详情:

11月9-11日本店为准备告别单身的朋友们量身打造了告别单身三重奏,让你轻松别单身-乐享在其中!

第一重:进店就送关注礼,价钱不高,价值无限,与爱有关;

第二重:购捷达、迈腾客户拥有申请使用婚礼车专利,次数不限,全额免费;

第三重:活动期间购车用户享受加99元任选500元精品包

除此之外活动其间全系车型都有钜额现金优惠,如您不想优惠现金,精品翻倍送。车车送万元豪礼,送的只多不少,收的幸福不断!

活动其间,进店客户都可享受免费检测服务,购车客户可带朋友进店免费检测,所有客户拥有拔打电话0479-8877698享9折服务优惠权利。

更多优惠详情:拔打0479-8877987,不问不知道,进店更详细。

锡林浩特庞大一众携“相约爱情-全新捷达”“领先科技-迈腾”向您致敬,祝所有朋友及家人,幸福、快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