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2013-11-08 10:2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时值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之际,湖北宏天宇星锐4S店特推出购星快运系列(5-9座)钜惠江城:星锐4系1.9T国四优惠18000元,5系2.8L国四优惠9000元,6系2.8L国四优惠5000元。仅限湖北区域上牌客户购买,此活动11月30日截止,抢购热线:027-84681472。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四度春秋,江淮汽车集团投资近6个亿,业界翘首的江淮多功能商用车星锐于2010年11月29日在合肥下线了。江淮星锐的出现,打破了国内欧系高端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只有南京依维柯福特全顺两家合资品牌竞争的局面,为自主品牌抢滩欧系高端多功能商用车市场创造了先机。

不同于传统轻客,星锐精准定位于欧系高端多功能商用车。欧系高端多功能商用车是源于欧洲设计理念和技术,在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其显著特征是系列化、模块化、通用化、多功能。集客车宽大乘员空间、轿车驾乘舒适性,以及厢式货车承载大、货物安全等多项功能于一身,相比传统轻客,实用、安全、舒适、灵活等方面优势更为明显。

星锐4系大功率,小排量1.9T发动机引领节能环保新趋势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星锐4系搭载的139匹马力的1.9 T柴油国四发动机,引领了高端多功能商用车动力大功率、小排量、低能耗、低噪音的趋势。这款发动机是江淮汽车在消化吸收欧洲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创新开发,且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全新动力,而且1.9T国Ⅳ柴油机还喜获“中国心2012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此款发动机采用了欧洲先进的VNT可变喷嘴增压技术及博世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系统,第二:传动使用了链式传动,终身免维护,第三:燃油回收阀,保证了没有经过充分燃烧尾气重新燃烧,达到了降低油耗、提高尾气排放的最佳效果,当之无愧是我国商用车绿色高效动力的领先者。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星锐4系1.9T发动机领先所有同类产品,与之匹配的是采用欧洲技术的高传动六档变速箱,动力输出更均匀,档位切换更平顺,操纵体验堪比轿车。1.9T柴油增压发动机与同类发动机相比可节油10%,与同类车型相比则可节油9%,油耗低至7.6升/百公里(0.47元/公里)。

星锐6系长轴12.3立方超大空间独有上蓝牌,C1照能驾驶

江淮星锐下线四周年 最高优惠18000元

作为城市快运车辆中的佼佼者,星锐6系长轴城市物流车不仅可以上蓝牌、市区畅行无阻,连C1照的驾驶员也同样能够轻松驾驶。星锐6系长轴是所有上蓝牌多功能商用车中,轴距最长、承载空间最大的车型(车内部长3600mm宽1840mm高1850mm),也是市场上独一无二产品。

湖北宏天宇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星锐总代理

地址:汉阳区汉阳大道汉蔡路特9号(红太阳汽车城内)

汉阳店:027-84681471 汉口竹叶山店:027-82286840

手  机:138-8600-7977王经理

湖北江淮汽车官网:www.hbjac.com.c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