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车狂欢节 天润起亚最高钜惠2.7万元

购车狂欢节 天润起亚最高钜惠2.7万元

2013-11-08 10:0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罗谦益   

即日起至11月30日,东风悦达起亚-长沙天润凯达4S店强势推出“惊喜四重礼”,购车享惊喜、行动有好礼、按揭畅无忧、购车送精品等系列促销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实惠的购车时机! 抢购热线:4000-198-777!

一重礼:购车享惊喜

1、福瑞迪最高钜惠1.75万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福瑞迪外观时尚动感,车身线条细致硬朗,突显其强烈的运动风格。现福瑞迪全系最高直降1.45万元现金,并赠送3000元汽车豪华装饰大礼。

2、新狮跑最高钜惠2.7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2.0 GLS

新狮跑更显精练、强劲的风尚外观与更具质感、品质的内饰配置,引领人车互动。现购新狮跑任一款车型直降现金2.4万元,并赠送3000元汽车豪华装饰大礼。

3、智跑最高钜惠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  GLS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2014款智跑完美延承了智跑品牌的优势基因,在高设计感、高科技性、高安全性以及高品质感的基础上再次升级。现智跑全系最高直降1.5万元现金,并赠送3000元汽车豪华装饰大礼。

二重礼:行动有好礼

活动期间到店,扫描天润凯达企业微信,即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参与微信互动活动,更有起亚1:18车模送不停。

三重礼:购车送精品

活动期间,购起亚全系任一款车型,均赠送3000元装饰大礼包;购买双跑任何一款车型的消费者,均有“新车驾到”大礼送到!购买智跑的客户还可额外获赠“智先锋”四件套组;购买狮跑的客户可额外获赠拓界装备或汽车隔热膜。

四重礼:按揭畅无忧

购起亚狮跑、智跑、秀尔任一款车型,分期付款享0利息0手续费,置换享受2000元现金补贴。

此次活动优惠价格空前,赶紧到东风悦达起亚-长沙天润凯达4S店享受惊喜四重礼,实惠多多,机不可失。此优惠仅限十一月,机会难得预购从速,欢迎到店咨询或致电:4000-198-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