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山西神通斯柯达购物狂欢节 11.11享豪礼

山西神通斯柯达购物狂欢节 11.11享豪礼

2013-11-10 12:13: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盛会即将到来,各大汽车商家为今年双十一再接再厉,纷纷打出年度最大优惠活动的旗号,让不少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双十一的火热气氛。山西神通斯柯达4S店首发11重大礼,提前狂欢,最低8折定车!,更有惊喜礼品相送,力求在双十一为消费者带来一次完美购车体验!

山西神通斯柯达购物狂欢节 11.11享豪礼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10日10:00-12:00

  活动地点:山西神通斯柯达店内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1月9日 24:00

  报名热线:15235221707

  山西神通柯达首发11重大礼,提前狂欢,最低8折定车!

  【“三包”礼】包底价!包有礼!包惊喜!十一号前全系底价,买贵退差,不抢不行!秒杀土豪金爱疯5s/原厂导航/ipad。

  【好“游”礼】购斯柯达任意车型即可有机会参加11月底自驾游活动

  【好“友”礼】保有客户推荐亲友购车成功,35000-50000积分轻松拿!

  【好“油”礼】指定渠道客户购车送100元油卡! 相关活动网站专页即将公布!敬请期待!

  【土豪礼】活动期间,进店选车即可获赠购车红包(精品券)!

  【撒“野”礼】斯柯达首款SUV野帝已经到店,火爆预售中!预订送3888元原厂全车太阳膜;老客户转介绍预定送50000积分。

  【分享礼】活动期间,将这篇微信分享此优惠至朋友圈享斯柯达原厂好礼!请加微信号:dtskoda

  【金融礼】斯柯达全系车型1、2、年0利率金融贷款方案,贷款购车送底盘装甲!

  【抢先礼】活动期间订车5日内提车客户尊享装潢礼包一份。

  【幸运礼】活动期间,生日、车牌号含数字“11”购车/回厂客户可获赠精美礼品!

  【乐宝礼】活动期间购买续保产品客户尊享最低价优惠。 双十一提前狂欢首发十一重大礼,到店更享神秘钜惠!

斯柯达进入中国时间虽然不长,但凭借旗下三款实力车型昊锐明锐晶锐的共同发力,在短短四年多时间里取得了稳健高效的发展,目 前累计销量已经突破65万辆,2011年年销量更是一举突破22万辆,堪称实力品牌的典范。而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昊锐更是百年斯柯达造车理念及工程智慧的集大成者,它拥有78年的历史传承,有着深厚的豪华车血统,与此同时,它又融汇了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与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外观大气典雅,空间宽敞舒适,驾控高效精准,在人性化的智能化配置以及安全性能上更有着出色的表现,堪称全能座驾,完美诠释了斯柯达品牌的智慧与人文关爱。

山西神通斯柯达购物狂欢节 11.11享豪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