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兴田广本双11抢车节 全系"裸"价抄底

绍兴兴田广本双11抢车节 全系"裸"价抄底

2013-11-08 00:30: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光棍节来临,尚未成双入对的你,不要绝望,只要有异性目光流连,便会有机会脱单。拥有一辆优雅惊艳的豪车,一定会让你魅力倍增,让TA注意你爱上你。11.11,不要宅了,到绍兴兴田广本店吧!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1月9日-11日,柯桥兴田广本将举行狂欢抢车节。史上最低折扣、全系“裸”价抄底,最强优惠,机会一年等一回。

绍兴兴田广本双11抢车节 全系裸价抄底

此外,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购新车,可获厂方绍兴地区专享3000元礼包补贴。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兴田广本店内赏车订购。

绍兴汽车网 广本雅阁

全新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受到强烈关注,不仅因为其更时尚凌厉的外观,更大的尺寸和车内空间,内饰做工的进一步提升,动力总成的全新调校,都让这款历史几十年的经典车型重现活力。

绍兴兴田广本锋范

2012款锋范对细节进行了改进,包括采用镀铬材质的格栅装饰条,并且样式上也与老款有所差异,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同时下进气口与尾部底部护板采用黑色设计,增添运动元素,引入LED光源的尾灯看上去更加时尚耐看。

绍兴兴田广本双11抢车节 全系裸价抄底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