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捷通给力金融方案助您顺利购车过年

浙江捷通给力金融方案助您顺利购车过年

2013-11-07 16:31: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浙江捷通给力金融方案助您顺利购车过年】

甲壳虫尚酷Tiguan三款车型年末最大力度优惠金融购车方案

• 低至30%的首付,1年期贷款0利率

• 选择“跃贷”产品,即享2小时快捷审批服务

浙江捷通给力金融方案助您顺利购车过年

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年末的集中购车需求,回馈一直以来消费者对大众进口汽车的喜爱,即日起至12月31日,大众进口汽车东区携手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推出针对甲壳虫、尚酷、Tiguan三款主力车型的第四季度优惠金融购车方案。消费者到大众进口汽车东区授权经销商店购车,可以享受包括首付低至30%、1年期贷款0利率、2至3年期超低利率在内的金融方案,并可体验快速高效的申请和审批流程,在岁末提前享受到大众进口汽车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大众进口汽车东区与大众汽车金融(中国)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购车服务,并连续推出多种金融优惠方案,如第一季度的“喜赢‘家’年华 ‘贷’来美好生活”新年客户优惠活动。而第四季度推出的优惠金融购车方案将在大众进口汽车东区的授权经销商店内展开,涵盖旗下倍受消费者喜爱的甲壳虫、尚酷、Tiguan三款车型,以满足东区消费者多样化、个性化的购车需求。其中,经典时尚的甲壳虫拥有全新的阳刚活力外型,并提供三款强大的发动机选择,带来非比寻常的个性生活方式;锐气十足的尚酷以锋芒毕露的造型和发动机的轰鸣声,让人肾上腺素激增,尽尝驾驶乐趣;无碍不欢的Tiguan满足勇敢者所有的外出探索需求,随心驰骋无垠旷野。

本次金融购车方案门槛低、选择多、力度大。根据该方案,首付车款低至30%,还可享受1年期0利率金融优惠,为消费者节省更多购车成本。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东区还推出了2年期、3年期等多种贷款方案,让选择变得更加灵活、丰富。以当下最受欢迎的甲壳虫车型为例,消费者选择1年期贷款即可享受免息优惠,选择3年期贷款日供更低至百余元。

优惠灵活的金融产品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便捷高效的贷款审批流程则能免去其漫长的等待。对于选择“跃贷”产品的消费者,贷款申请资料最少只需一张申请表和一张身份证即可,并可享受在2小时之内完成审批的快捷服务。此外,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拥有优秀领先的审批机制,对于符合一定条件的贷款申请,可获系统直批,最快几分钟内审核批复。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