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汇众全国首台MISTRA名图亮相

沈阳汇众全国首台MISTRA名图亮相

2013-11-07 13:58:4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还在等19号名图上市么?还要奔赴遥远的车展只为见他一面么?想要率先目睹驱动新一代的中高级轿车名图吗?

近日小编从北京现代北二路汇众5S旗舰店获悉,全国首台名图已于11月7日亮相北二路汇众店,诚邀莅临到店品鉴。

当天参加品鉴活动尊享多重优惠礼遇,进店还有神秘好礼相送。更有优雅的古筝、茶道表演及美味的餐点。使您在赏车的同时拥有极致尊贵体验。

沈阳汇众全国首台MISTRA名图亮相

活动时间:11月8日13:30—4:30

购车方案:

“置换名图”——老车主置换名图,贷款可尊享0首付金融服务

“十倍升值”——惊喜订购名图,十倍升值大礼

“智享名图”——参与名图价格“精彩”,智享名图购车基金

将于11月19日上市,定位为“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座驾”的MISTRA名图无疑是目前最受关注的车型。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平台,在现代首席设计师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思路下,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的设计风格。

从外观上看,采用超大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家族特征的大嘴造型,彰显大气;鹰眼氙气大灯配备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车灯和保险杠,将安全感和运动感合二为一。从空间上看,526L的超大后备箱,可谓实用性和便利性的完美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