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西安现代朗动购车送1万元装潢 现车销售

西安现代朗动购车送1万元装潢 现车销售

2013-11-08 06:01: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司蕊   

西安现代朗动购车送1万装潢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朗动的外观设计依旧是改款车型最夺人眼球的卖点,看到朗动让我们不由想起索8,完全脱离了悦动那种胖乎乎的设计,给人的直观感更加锋利。近日,编辑从西安庞大明祥4s店了解到,现代朗动新车到店,购车即可获赠10000元的装潢礼包。

现代朗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自动领先型2013款 12.78 12.78 暂无优惠 送1万元装潢
1.6L 自动尊贵型2013款 13.48 13.48 暂无优惠 送1万元装潢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2956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从外形来说,朗动无疑继承了现代“流体雕塑"概念,富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线条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略微上扬的腰线以及前后呼应的狭长大灯都体现了一种十分赏心悦目的运动姿态。2700mm轴距直逼B级车空间体验也给人们带来了惊喜。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从内饰来说,动感、时尚、极富科技感是朗动最大的特点,而方向盘,与索纳塔八上使用的几乎一模一样。中控台上的按键看似复杂,实则排列有序,操作上非常方便,并且按键手感和悦动相比则有了明显提升。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从动力来说,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取代了悦动上使用的4速自动变速器,达到了主流水平。其中,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都是6速设计,这将在同级车型中十分少见。发动机方面,朗动使用了1.6Lγ发动机和1.8LNu发动机。

编辑点评:总体来看,朗动无论是设计水平还是用料、配置等方面,都是不错的选择。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与销售顾问详谈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