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性价比最霸道 谁能满足消费者的痴心妄想

性价比最霸道 谁能满足消费者的痴心妄想

2013-11-06 15:03: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林殿东   

滨州日产骐达最高优惠6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 买车是一场“定力测试”,尤其是首次购车的消费者,不得不接受这种心理落差。手中预算有限,但能hold住的车型却“GPS导航、天窗、定速巡航……”一概全无,与心目中的“梦想小车”相去甚远。不过,号称“超值小车王”的北京汽车E系列却无此苦恼。

今天,小编特意为北京汽车E系列准备了一个特别的擂台,让售价15万元左右的别克英朗GT1.6L时尚版与北京汽车E系列1.5L自动乐享版同台拼配置,看看究竟孰能胜出。有人说,价格差两倍,这么比不厚道,但正是这一天马行空“拉郎配”的比法,才真正令小编嚼出了 “超值”两个字的真滋味。

产品名称 三厢 1.5L 自动 乐享版 2013款 GT 1.6L 自动 时尚型 2013款
前排侧气囊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刹车防抱死系统(ABS)
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BD/EBV)
倒车雷达
电子防盗系统
遥控钥匙
前雾灯
外后视镜加热
外后视镜电动调节
自动头灯
电动天窗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所谓“命由己造、相由心生”,A0级销量榜上势头正盛的E系列,在外观配置上就已经露出了它的“霸道劲”。与英朗GT1.6L时尚版相比,E系列1.5L乐享版是丝毫不示弱,自动头灯、前雾灯等配置一样不少,甚至还多出一项大灯高度可调配置,令行车安全更有保障。而其后视镜的配置更是发挥了“武装到牙齿”的精神,同时具备了电动调节、加热、折叠三项功能。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向英朗GT1.6L时尚版看齐,E系列1.5L乐享版同样搭载了电动天窗,其有效采光面积达0.18平米,坐在车内,可以全尺寸开启天窗享受“头顶阳光”,这在其同级车中很是难得。

尽管两款车型分处A级、A0级,但在这轮配置较量中,E系列1.5L乐享版却反胜一筹,其搭载的感应雨刷、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配置,能令驾驶者在行车中倍感贴心,这一轮PK可谓初露北汽E系列实用主义的锋芒。

作为危急时刻保命的首要配置,气囊的配备率与伤亡率息息相关。在安全要素上,E系列1.5L乐享版与英朗1.6L时尚版旗鼓相当,搭载了主副驾、前后排多达6个安全气囊,将为车内乘员抵挡更多意外冲击。此外,从参数表来看,两车的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拿到这张配置表,不禁顿悟叫嚣“性价比”,号称“超值小车王”的北京汽车E系列,底气究竟在哪里。坐在E系列车内,富有侵略性的科技感,在其有限的预算里几乎无孔不入、寸土必争。

首先,像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GPS导航等这些十五万元车型的必选项,一定能在E系列车内找到。且E系列1.5L乐享版搭载的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丰富的行车设定和多媒体控制,由真皮包裹、握持感良好,令驾控更带感。

更令人惊喜的是,相比英朗GT1.6L时尚版,E系列1.5L乐享版不仅搭载后方驻车雷达,还配备倒车视频影像。最大探测距离达150cm,车主在倒车时不仅可以直观地看到后方路况,同时还能清晰地掌握与后方障碍物的距离。此外,北汽E系列1.5L乐享版甚至提供了第二行车方案——定速巡航,这在A0级小车里几乎难觅其二

秉承实用主义的教条,北京汽车E系列这一路胜仗打得很畅快。但事实证明,自上到下、由内而外,在配置方面,E系列确实没有什么弱点。

相比英朗GT1.6L时尚版,E系列1.5L乐享版的乘坐舒适度也有所升级,配备前后乘员真皮座椅,触感细腻,好看耐脏。

而对于枯燥的旅途,E系列1.5L乐享版也有缜密准备。其搭载了6.5英寸显示触摸屏,并集成了GPS、IPOD、USB和MP3等多种功能。可实现Apple终端、U盘与触摸屏的人机交互操作,满足音乐、视频的随心播放。

心中有谱,买车才靠谱。从这几轮PK来看,能比肩一款15万元级别车型的E系列配置实力着实不俗,也难怪其销量一路走高,加之值得肯定的动力、操控等因素,对于首次购车的消费者可谓正中下怀。究竟要不要将北京汽车E系列据为己有,恐怕又是一场“定力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