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亲 想死我了 39900奥拓终于来了 快来吧

亲 想死我了 39900奥拓终于来了 快来吧

2013-11-06 13:30: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新花   

【网上车市潍坊讯】长久以来长安铃木非常注重车型的经济实用性,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的需求特别在2013年11月份推出了少量3.99万元实用型新奥拓车型。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4S店积极从厂家抢订此款车型,车型资源有限,现已火爆预定中,先订先得,感兴趣的朋友切勿错过。报名热线:8827111.

亲 想死我了 39900奥拓终于来了 快来吧

2013款奥拓是新奥拓自2009年上市以来的第一次该款,新产品在外观、内饰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大幅改动,使得2013款奥拓更为时尚、动感。全车变动主要集中在前组合灯造型、后组合灯造型、前后保险杠造型、铝合金轮圈造型、天线造型、座椅设计、前后门内饰板设计等部件中,另外在内饰方面也将原来的米、灰相间调整为纯灰色。对于功能组件的提升,设计者则将保养提示功能集成在仪表盘上。

除了外观、内饰的变化,新奥拓2013款另一个颇具人性化的配置也极具新意。新奥拓2013款新增了保养提醒报警灯,每当累积的时间或里程达到3个月或5000公里,保养提醒灯将会持续点亮,提醒您到长安铃木服务商处进行正规的定期保养,能够有效防止某些零部件异常磨损或失效。

经销商名称:山东润杰集团长安铃木4S店

经销商地址: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08号(金宝乐园南500米路西)

销售服务电话:0536-8827111 售后服务电话8816600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