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成都至康定 长安CS35星空之旅北川自在之行

成都至康定 长安CS35星空之旅北川自在之行

2013-11-06 10:4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穿过最北的漠河、在希拉穆仁草原、希拉穆仁草原上自由奔跑、探寻充满好奇的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醉心于迷人的青海湖,这一路,CS35只为寻找那片属于自己的星空,从未驻留。而这一次,再一次踏上旅程的CS35,决定前往情歌故里康定,一座跑马山、一首情歌、在有山有水、有藏族姑娘、有风情美食的目的地,追星之旅再次启程。

  

  我的每次旅行总是充满意义,而这一次的旅行身与心则达到了高度的一致,看到若隐若现的远山,陡峭的岩石、10余座海拔在5000米以上终年积雪的山峰、蜀山之王贡嘎大雪山带来的“日照金山”景象,不自觉的将整个人都与外界撇开了关系一样,因为一切都是那么的原生态。这让我想到,因为每个人的生活轨迹都不同,但不管你在做着什么,只要是你想做的,并在坚持着的,便是注定会有故事,或许对别人没什么,但对自己却有着十分不一样意义,哪怕是一次像这样身与心一同出发的旅行,对自己来说,足够不平凡。

  

  作为寻星的主角,CS35除了外观时尚大气外,它的现场融合感也十分的到位,在甘孜州藏区,当我们将CS35停在藏族民居典型红、白两色风格的建筑旁,其与环境达成完美结合,清新亮丽,又不失豪华、庄重,加上民族特色的雕刻与装饰,也让建筑别具一格。而在海拔一路上升的同时,CS35也并没有因海拔的升高而对动力系统有所影响,良好稳定的通过性和点到即来的动力,让CS35从容应对这里的山路。

  经幡在空中飘荡,远山云雾飘渺,于行色匆匆间我们和CS35寻一份自在,向醉人的情歌之乡康定进发。无论是红石公园那一片漫山铺红,还是木炭烤肉、竹筒饭的赞不绝口,与CS35的这一路,除了视觉上得到空前的满足外,对于川北这带的当地文化也重新了解,如果不是亲身接触,就很难感受到藏民的那份热情到底有多诚意。再比如看到雪地上素有“高原之舟”美誉耗牛,心中也不由对这样顽强的生命力多出几分敬畏。而此时周围的一切也愈发雪白,仿佛把我们带到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不过一瞥眼,一台红色的CS35在车队中却又十分显眼。

  

  雪中,陡峭的山路,恶劣的高反,雪滑的路面一直如影随形,加上没有提前料到天气变化会如此大,但CS35让我们见证了奇迹和实力:狠狠的抓力,稳健的前行。在寻星的路上,在前进的路上,CS35赢得了全队伍的信赖。

  

  

  这一路美景如影随行,即使风雪再大,当我们在海拔四千多的高度时,心中的星空仿佛已经看到点点星光。一路伴我们驰骋的CS35,也正是凭借良好的操控性能以及优异的安全性能,给了我们温暖和勇敢前行的力量,而属于CS35的那片星空,我相信在同行的每个人心里也都有了各自的理解。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