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双十一大抢购”芦笛雪佛兰全民购车节

“双十一大抢购”芦笛雪佛兰全民购车节

2013-11-06 09:34: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来临啦!

11月9日-11日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全民购车节火热开启,在开发区芦笛雪佛兰开业五周年之际,雪佛兰4S店开展了以“璀璨五年庆,欢乐五重礼”为主题的活动活动。

“双十一大抢购”芦笛雪佛兰全民购车节

璀璨五年庆,欢乐五重礼

一重礼:疯狂砸金蛋,特价天天有

二重礼:购车有惊喜,红包更实在

三重礼:好运百分百,进店有好礼

四重礼:店庆欢乐购感恩大回馈

五重礼:五载礼遇在,老店送真情

活动期间来店就送小礼品,购车价格一步到位,保证同期大同最低,优质车源优势价格直接优惠到底,实惠的价格让您省下真金白银,活动现场还送购车大礼,实实在在看车,实实在在买车。

活动期间购车客户有可能获得开发区芦笛雪佛兰为您送出的终极大礼!欢迎咨询:0352-6116777。

芦笛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同步进行中,欢迎关注kaifaquludixuefolan

“双十一大抢购”芦笛雪佛兰全民购车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