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深圳三菱翼神1.6L车型低于10万 可预订

深圳三菱翼神1.6L车型低于10万 可预订

2013-11-05 17:15:1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深圳三菱翼神1.6L车型低于10万 可受预订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恒驰三菱店获悉,近期三菱翼神1.6L车型将上市,预计将低于10万元,现接受预订。详询4008-112-233转9864。想获得更多三菱翼神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三菱翼神1.6L 可接受预定 11月上市,低于10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三菱翼神1.6L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三菱蓝瑟翼神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三菱经典车型EVOLUTION鲨鱼鼻式前脸设计,前脸使用了倒梯形造型,车头则使用了逆斜楔形安全造型,两者搭配令车头既运动又提高了对行人安全的保护。东南三菱蓝瑟翼神的内饰主要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台采用亮度装饰条贯穿,颇具时尚感。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且带有音响控制按键和定速巡航控制功能。另外,这款新车还配备了方向盘运动换挡拨片,提高了整车操控性能。

东南三菱  1.8L CVT

 内饰方面,三菱翼神全黑内饰非常符合运动风格,同时后排空间也完全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的用车需求。

东南三菱  1.8L CVT

 动力方面,根据编辑获悉,三菱翼神1.6L车型搭载的引擎为沈阳航天生产的三菱4A9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大致为87Kw和155Nm。

编辑点评:三菱翼神作为目前很畅销的A级车,优秀的性价比也良好的运动底子很适合有家庭的年轻人,目前1.6L车型的上市进一步降低了门槛,有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