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不负众望 欧力威实现完美逆袭凯旋归来

不负众望 欧力威实现完美逆袭凯旋归来

2013-11-05 14:2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通过性和转弯半径同样出色

欧力威通过障碍物160mm,在几款对比车型中通过最高高度。欧力威采用高精准超适应性悬挂设计,尤其是后悬采用了新宝来别克英朗新嘉年华polo等车型常用的扭力梁悬架。离地间隙达到165mm,比一般轿车高出15mm以上,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欧力威转弯半径6.15m,在对比车型中最短。欧力威1.4L采用EPS电子转向助力,实现4.9m最小转弯半径。高精准超适应性悬挂设计,提供平稳、舒适的驾乘感觉。智能吸入式变速箱换挡更加平顺、省力。加速到时速80公里,刹车制动距离为7.5m,制动效果最好,其采用的ABS+EBD有效分配制动力,同时让车辆行驶至湿滑路面时不易打滑。

长安商用车  1.2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综合表现佳 值得期待的性价比

正是有着十足的信心,长安欧力威才敢踏上“品质万里行”的征程。也正是因为有了合资品牌一较高下的实力才敢于和众合资两厢小车同台竞技。而这场良性竞争中,长安欧力威不负众望在各方面都不逊色于合资品牌,甚至在好些方面的表现明显优于合资品牌的车型,这让人们看到了赶超合资不再遥远的道路。这样一款被细致打造的小型车,价格比起合资品牌的车型却经济许多,当之无愧是性价比之王。

欧力威上市以来,就受到“实尚派”的喜爱。而现在全面提升的1.4L车型也荣耀上市,相信会因丰富的配置,更为实用的特性,成为市场新宠。

长安汽车作为国内微车的领军企业,近来的曝光率可是不小,皆因旗下的两厢多功能轿车欧力威动作不断,接连触动了国内媒体和汽车消费者的神经。就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欧力威历经“品质万里行”的重重磨砺,从重庆出发途径成都、广州、青岛最后抵达石家庄,一路上风雨兼程完美展现了其卓越的技术和品质,长途跋涉之后也依旧“容光焕发”。

入世十余载,自主品牌经历种种磨砺有了不小进步。特别是近年来自主品牌的发力是有目共睹的,各大国际车展上自主品牌无一缺席向世人展示了他们的努力和进步。从以往没有核心技术的照搬到现在注重自主研发和深入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曾经看似不能逾越的鸿沟也正在逐渐缩小。

然而很多方面自主品牌还稍显稚嫩,所以每次和合资品牌的较量都是雷声大雨点儿小,最终不了了之了。长安欧力威真正付之于行动,和“品质万里行”中

随行的多款车型同台竞技展开了关于空间、通过性能、转弯半径、制动、NVH以及油耗等全方面的较量。

荣膺“空间王”和“省油王”

在多款车型的空间对比中,欧力威装下了27个直径45CM健身球,是成绩最好的。虽然欧力威是一款小型车,但得益于Wagon车型尾部与顶部齐平的厢式造型营造出宽敞舒适的大空间。通过MIN-MAX的空间设计理念,后排“五五分体式”座椅独有的前后滑动、可调整靠背、可放平等形式,提供多达25种空间组合模式,变幻魔术空间。最大使用空间甚至达到超乎想象的2170L,其优秀的表现傲视同级,超越了很多SUV的车型,犹如乐高玩具一样魔术空间瞬间变出来,能够完美应对各种用车情况。

在百公里油耗实测中,长安欧力威以6.0L成为众款车型中最省油的。虽然1.4L车型比起1.2L车型动力提升更为澎湃,但油耗却没有提升,在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当今社会,欧力威做到如此着实难能可贵。而欧力威1.4L搭载的是拥有“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称号E-Power的1.4L发动机,动力性能提升,升功率、扭矩全方位升级。采用高分子聚合树脂进气歧管,全铝合金材质和免维护静音链条,减轻发动机重量,实现高效动力,并能降低油耗为用户大大降低用车成本。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