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吉利远景团购特享3年10万公里三包服务

吉利远景团购特享3年10万公里三包服务

2013-11-05 14:0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希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它不但标志着吉利汽车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也再次刷洗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底线,树立了全新的标杆。在吉利集团品牌整合大潮中,旗下的中级轿车远景被划分至全新子品牌全球鹰麾下。自2013年9月1日全球鹰全系车型提前享受3包政策。

吉利全球鹰  1.8DVVT 自动

新远景在外观上最大的变化在于车身所悬挂的LOGO。全球鹰全新LOGO取代了吉利车标,配合全新的镀铬前格栅、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使前脸造型更具层次感和立体感,彰显尊贵大气。新型铝合金八幅轮毂、全新组合后尾灯,动感又不失稳重。

新远景搭载吉利全新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8L 和1.5L CVVT全铝发动机(直列四缸、四冲程、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多点喷射),有着动力强劲、油耗低、躁声小的显著特征,尤其升功率为57.2,更是显示其性能卓越。这款CVVT全铝发动机代表着目前国内自主品牌发动机最高水平。

内饰方面,全球鹰远景整体给人一种简洁大方的感觉,依旧采用四幅造型方向盘,不同的是此次悬挂的是全球鹰LOGO。虽然握感有些硬,不过对于这样一款定位实惠型家轿的车型来说也算可以了。新远景的中控台设计依旧可以用简洁大方来形容,按钮设计很朴实,操作上手都非常简单。

编辑点评:新远景整车外型精心设计,追求高格调、动感和高品质的设计风格,通过将强劲有力的张力和时尚动感的格调的完美结合,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

详询24小时销售热线:0311-85662811/18931890013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