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晋江亿海起亚五周年庆 售后优惠大酬宾

晋江亿海起亚五周年庆 售后优惠大酬宾

2013-11-05 11:4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11月晋江亿海起亚五周年啦,为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晋江亿海本月特推出了五周年售后优惠大酬宾活动。即日起至11月30日,进店维修保养尊享5重礼遇,详询:88168199【晋江亿海】。

晋江亿海起亚五周年庆 售后优惠大酬宾

1重暖冬关怀礼:进店所有车辆即可参与冬季37项免费检测;

2重贴心温情礼:进店保养即可获赠价值520元温情礼一份;

(398冬季前档防雾处理或398前档镀膜+122发动机仓清洁)

3重心动特惠礼:更换轮胎全部享店庆天猫特惠价,更换1-2条工时免费,更换3条(含)以上赠送价值258元四轮定位+128动平衡;

4重预约省心礼:预约准时来店维修保养(钣喷除外)享受工时8折优惠,省时又省心。(须提前一天预约,精确到小时,并准时到店)

5重五载同心礼:凡是08年11月30日前我店购车用户或在我店保养次数累计10次(含)以上客户,店庆期间到店即可获价值1000元"五载同心礼"一份

东风悦达起亚晋江亿海4S店位于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是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晋江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亦是东风悦达起亚在省内展厅面积最大、设施最完整、设备最先进的4S店,宽敞明亮的展厅内全范围展销包括全新K5K3K2智跑狮跑秀尔福瑞迪赛拉图在内的东风悦达起亚全系车型。在提供品质优良,性价比卓越的起亚产品的同时,晋江亿海还以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为晋江及周边地区的东风悦达起亚新老车主提供高水准的售后保障。

更多资讯请咨询:

东风悦达起亚晋江亿海4S店

销售热线:8816818188168180

售后热线:8816819888168199

24小时救援热线:15159896699

销售地址:晋江五里工业区社马路段(季延中学往马坪方向2公里处)

企业微博:http://e.weibo.com/u/2696072211

企业公众微信:

晋江亿海起亚五周年庆 售后优惠大酬宾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