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潮州骏荣:smart独树一帜 让城市大不同

潮州骏荣:smart独树一帜 让城市大不同

2013-11-05 11:21: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斯能   

粤东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齐全的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潮州骏荣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潮州骏荣:smart独树一帜 让城市大不同

聪明的设计,赋予了smart fortwo新鲜而俊朗的外表,同时保留了其独树一帜的个性。

独特的金属tridion 安全车体结构以及复合材料的车身面板赋予smart fortwo双色外观,使其成为城市街道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车身面板是smart fortwo的皮肤,它们由抗刮蹭的复合材质制成,有多种颜色选择,同时易于更换及回收。此外,它们还能经受轻微的撞击,而且撞击后不留划痕。尺寸不再重要,smart fortwo新的车内设计让人更加强烈地感受到了这一点。舒适与设计并重的车内设计引人入座,其空间感会让你惊喜万分!

与其亡羊补牢,不如防患于未然。mart fortwo的主动安全系统,可以确保你避免遭遇危急时刻。电控车辆稳定程序(ESP)能保持车身的稳定与平衡,同时,防抱死制系统(ABS)则可以保证你在紧急制动时能控制好安全的行车方向,液压刹车辅助功能更可以保证车辆即时制动。而且,smart 深知世事难料,所以特别设计了全方位的被动安全防护系统,能在紧急情况下给予你最好防护,被动安全系统中最重要的设计便是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超强坚固的结构、搭建出一个坚实的安全空间,同时可将乘客座位空间变形的幅度降到最小。

官方微信:czjr_benz

官方微博:@潮州骏荣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潮州骏荣

地址:潮州市枫溪区潮汕公路139号

电话:0768-2688888

潮州骏荣:smart独树一帜 让城市大不同

潮州骏荣:smart独树一帜 让城市大不同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