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双十一提“钱”来袭—永达广本购车盛惠

双十一提“钱”来袭—永达广本购车盛惠

2013-11-05 12:4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来临,全城钜惠,您准备好了吗?

永达广本浦东店双十一提前来袭,11月9日(周六)邀您参加购车盛惠。

预约来店即可享百元精美礼品。当天订车均可参与抓现金,赢10倍维修积分活动,订购指定车型更享ipone手机。置换享高额补贴,众多车型,款款特价。

为贺九代雅阁上市热卖,我们还准备了多款竞品供您对比试驾,体验雅阁的极致驾控,仅20个名额,赶紧报名吧,68795606。

广汽本田  3.0L EXLN

双十一提“钱”来袭—永达广本购车盛惠

活动时间:2013年11月9日    

活动地点:永达广本浦东店(沪南路御桥路1441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